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安进:汽车社会和谐共赢 节能减排推动新能源

//www.workercn.cn 2014-03-04 15: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讯(记者 黄春棉) 3月3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做客中经在线访谈2014两会特别节目。访谈中,安进全面阐述了汽车与社会和谐共赢发展的愿景,通过研究和应用新技术、推广新能源汽车、坚持品质优先不动摇,实现江淮汽车的中国梦。

裴小阁 摄影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做客中经在线访谈2014两会特别节目。

  

近十年来,随着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道路、环境、交通面临着很多严峻的挑战,汽车和社会的和谐发展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安进表示:一方面政府应该思考怎么能有更好的交通管理规划、路网的规划;另一方面,企业应该思考生产更好的节能减排的产品,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

  

目前,新能源汽车领域已经进入到实际推广的阶段,北京等城市首批新能源汽车摇号购车已启动,据了解,江淮汽车已经被列入北京市准入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名单中。对此,安进介绍,江淮汽车是国内纯电动轿车投放市场比较早的企业。经过4年多的发展,公司不断推进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和耐用性。

  

据了解,江淮新能源汽车目前生产了近五千辆,尚未发生过失火等情况。为了保障产品安全的可靠性,多次开展涉水、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尾部碰撞的实验,安全品质充分展现了设计和制造质量水平。

  

安进表示,消费者认为电动轿车有安全隐患,是因为曾有电动车失火的案列,这和汽车的设计、制造质量有关。但并不能说,装了电池的汽车在产品安全性上就必然会降低水平。

  

谈及传统内燃机产品,安进坚持认为:长期的精耕细作和对品质的执着,是企业必须秉承的责任和信念。对于去年“315事件”,安进并不回避,对于江淮汽车全面改进和提升品质,具有警醒和促进作用。

  

此外,面对汽车行业内激烈的竞争,江淮汽车坚持乘商并举全面发展。安进介绍,江淮汽车虽然做轿车的时间短,但制造商用车却已经有五十年的历史了。商用车形成了一定规模和良好的品牌,“未来我们还是会坚持把商用车做好,将商用车放在维持企业发展的基础地位。所以我们提出做强做大商用车,做精做优乘用车,这样才叫实事求是。”

  

汽车“三包”实施不到半年,为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服务需求,安进表示:提供更多的服务不仅仅是口号,更应把工作做到实。例如客户关系管理、问题递函、及时反馈客户在网上反映的问题等。同时,江淮汽车还主动走访客户,请客户到公司座谈,这些举措拉近和客户之间关系,提高了消费者的满意度。

  

据悉,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江淮将推出C级车。对此,安进表示,这是为了响应公务用车采购自主品牌的主张,借力推动品牌向上的发展战略。

编辑: 李晨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