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新能源汽车战略启动

//www.workercn.cn 2014-01-28 15:05:43 来源:广州日报 

  从左至右:Panamera S E- Hybrid、XL1、up !电动车、A3 e-tron。

  10月23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北京举行“新能源汽车体验日”活动,全新启动大众汽车集团的新能源汽车战略。

  目标:2018年成为最环保的领跑者

  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已全面启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本土化,并计划从2016年起对集团旗下一系列新能源汽车实现本土化生产。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结合了市内驾驶和远途驾驶出行的优势,是未来大众汽车集团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点。他说,大众汽车集团目前采取了最全面的未来交通战略,涵盖了旗下各个品牌和车型。

  海兹曼表示:大众汽车集团的目标是在2018年成为全球最环保的汽车制造商,以及到 2018 年成为电动汽车市场的领跑者。这其中,电驱动技术和环保生产将在这一宏大目标中发挥重要作用。按照计划,到 2018 年,大众汽车集团全球工厂相比2010年将实现能耗、用水、废料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25%。大众汽车还计划将生产的每一代全新车型平均能效比前一代车型提高10%至15%。

  保时捷插电式

  混合动力12月登陆

  此次在“新能源汽车体验日”供嘉宾试乘试驾的大众汽车XL1是全球首款1升汽车,作为世界上燃油效率最高的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型,它的省油秘笈在于颠覆了量产车的传统跑车设计概念:如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使其车身轻量化 (795 千克)、完美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0.189) 以及低重心(车身高度1153 毫米)等。而同时展出的零排放的大众汽车up!电动车更是首次亮相中国,其百公里的耗电量为11.7千瓦时,电池续航里程达到160公里。

  在豪车领域,大众旗下的奥迪品牌未来也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混合动力车型,奥迪先进的 e-tron技术也将正式进入中国。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全球首款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车型的推出,这款车12月起将登陆中国。(记者邓莉摄影报道)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