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沃尔沃新能源车技术路线取得新进展

//www.workercn.cn 2014-01-28 15:02:31 来源:经济参考报 

  在日前举行的“2013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上 ,沃尔沃汽车携其新能源车领域的最佳成果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及C30电动车亮相,赢得专家和观众好评。

  在节能与新能源车领域,沃尔沃汽车制定了分阶段实现的技术路线:通过改进传统发动机性能不断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实现一流动力与高效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结合;最终通过纯电动车实现“零排放”。

  目前通过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的引入 ,燃油效率已经获得了显著的提升。而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安全、环保与操控性能方面已树立了新标杆,是一种现阶段切实可行的节能解决方案。

  沃尔沃是第一家向世界展示纯电动车实车碰撞结果的汽车厂商。在64公里时速正面碰撞的条件下,C30电动车碰撞后蓄电池和 电气系统中的电缆完好无损,可以有效保护乘客免受伤害 。除此之外,C30电动车以其精巧的内外观设计带来的空间、易用和驾乘感受成为当前电动汽车领域的佼佼者。

  2012年,沃尔沃汽车将C30电动车批量交付给中国(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作为首支豪华品牌试驾车队加入到示范区“电动100天”实路测试项目。截止到今年9月底,已有数千名普通上海市民参与体验了沃尔沃C30电动车带来的豪华、便捷和绿色驾驶生活。

编辑: 柏丹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