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启辰晨风进军纯电动车私人市场

//www.workercn.cn 2014-01-27 15:22:19 来源:广州日报 

  北上广深四地启动私人用户试点运行

  1月13日,东风日产在襄阳市交付30辆启辰晨风电动车,这是继广州、大连启动示运营后,短短一个月内的第三次大批量交车。不仅如此,2014年东风日产也将正式进军纯电动车私人市场,正式推出启辰晨风。

  过去一个多月,启辰纯电动车大动作频频:2013年12月13日,120辆晨风交付广州市花都区政府;2013年12月30日,136辆晨风驶入大连。据悉,除了在公共领域与政府合作展开示范运营,东风日产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启动面向私人用户的试点运行。在这个四个城市,启辰晨风将接受普通消费者预约试驾。

  “东风日产一直坚信纯电动车是未来汽车的终极解决方案。从小范围试点运营过渡到千辆公共领域投放,东风日产已走入第五个年头。”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现在启辰晨风纯电动车已经进入量产阶段,跟几大城市的示范运营计划全面升级。而今年晨风也将进军私人市场,真正让纯电动车成为现实中的私人座驾。”据悉,最迟在今年年底,消费者就能在启辰专营店看到它的身影。

  就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任勇认为,东风日产坚持提前布局循序渐进的战略规划,迎来了极好的发展机遇。“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几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将加快发展。车企有责任和政府一起推动整个产业的变革,东风日产希望通过在公共领域和私人领域双线并进,起到带头、示范的作用。”

  据介绍,未来一年,还将有超过1000辆启辰晨风纯电动车陆续交付全国多个城市。早在2009年,东风日产便先知先觉,提前部署,启动“绿色城市计划”。2011年起,东风日产纯电动汽车也先后在武汉、广州、大连投入示范运营。截至2013年底,东风日产纯电动汽车累积无故障运行已超过百万公里,用户使用情况良好,无发生一例安全事故。(记者李光曼)

编辑: 高斌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8-201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