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布 “元” 复兴计划-汽车-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布 “元” 复兴计划

//www.workercn.cn 2019-09-12 17:05:08 来源:中工网 

  在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前夕,PSA集团在华合资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龙公司)正式公布了以“元”为名称的复兴计划。

  元,有着“新开始”、“培育元气”、“圆梦圆满”等美好寓意。神龙汽车“元”计划,目标是通过培元、固元、拓元三个阶段的努力,使年销量达到40万辆,全价值链回到健康发展轨道,实现神龙复兴。

  “元”计划,分三个阶段实施推进:

  培元阶段(2019年),从开源节流两方面多措并举,包括构建20-30万辆规模的新的组织机构和运营模式,集约化整合工业资源,扭转销量下滑势头,使公司的盈亏平衡点降至18万辆以下,并积极改善现金流,力争自由现金流为正,把神龙拉回健康发展的轨道。

  固元阶段(2020-2021年),通过处置部分闲置资产,提升组织和人员效率,进一步将盈亏平衡点降至15万辆以下。轻装上阵,打好基础,逐渐恢复体系能力,将年销量逐步提升到25万辆的水平,实现稳定的盈利。

  拓元阶段(2022-2025年),通过密集地投放更具备竞争力、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的新产品,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支持营销实现突破,努力使年销量达到40万辆的水平,并带动全价值链回到健康发展轨道,实现神龙事业的复兴。

  “元”计划,是一个涵盖全价值链的行动计划,涉及产品规划、研发、生产、营销、运营效率提升等方方面面。主要概括为产品更中国、营销更精准、运营更高效。

  本届成都国际车展,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携10款车型登陆,其中4008 BLACKPACK黑曜版、4008 PHEV 4WD 四驱插电式混动版、508L 银翼灰为首次亮相,508L PHEV插电式混动版、5008、4008 GT等核心车型蓄势而发,向人们展现了其新能源战略构架以及致力于打造Unboring The Future(“趣”享未来)的品牌体验。

  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展台

  雪铁龙暨东风雪铁龙品牌携天逸C5 Aircross、C3-XR、C6及Origins系列车型在内的主销车型亮相成都国际车展,集中展现了雪铁龙领先舒适设计理念 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和符合国六标准的全新一代动力总成。展会上,东风雪铁龙推出了“家一样的关怀2.0”品牌全新服务承诺,以雪铁龙创立100周年为契机,对现有的服务标准进行全面升级。

  2019年成都国际车展,雪铁龙暨东风雪铁龙品牌展台

  中工车评:伴随着“元”计划的全面实施,神龙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和品牌体验上一定会有所突破。公司在走上系统高效化运营的同时,会将标致和雪铁龙的品牌理念更好地传递给中国消费者。公司在增强产品竞争力的同时,提振国内市场的信心。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