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公布48V轻度混动系统 继续清洁柴油引擎研发-汽车-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公布48V轻度混动系统 继续清洁柴油引擎研发

//www.workercn.cn 2017-11-27 09:31: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汽车媒体11月23日消息,大众集团日前公布动力系统计划,包括48V轻度混动系统和先进的汽油引擎。

  大众发言人表示,公司也将使用生物燃料和合成燃料,以此来实现内燃机的环境平衡。另外,柴油机也将继续使用,肩负着打造洁净未来的责任。大众新计划中电气化是其战略的关键部分,包括前驱和四驱48V轻度混动技术。

  轻度混动系统由功率为148马力的1.5TS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8kW的皮带驱动启动发电机(BISG),提供快速停止和启动的功能,可提高发动机的扭矩并补充存储在汽车48V锂离子电池中的能量。

  此外,“轻度混动plus”版还增加一台35马力的电动机以驱动前或后轴,提高发动机扭矩并在发动机熄火以节省燃料时通过再生制动恢复能量。受驱动的后轴传动装置可提高牵引力,并在较滑的路况下提高转角平衡度。与常规的1.5TSI发动机相比,轻度混动系统燃效提高7mpg。

  据称,配备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功率达到128马力的新版1.5TSI发动机是压缩比最高的发动机,并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燃效。该发动机已运用到特殊高效率操作系统Miller Cycle中,预计不久将运用到在英国上市的高尔夫 1.5TSI中。此外,目前正在研发的有功率达158马力的该款发动机和可同时利用压缩天然气和汽油的双燃料发动机原型。

  一款称为DQ381的全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扭矩传输将达到310磅英尺。与2001年推出的DQ250相比,该变速箱CO2排放量每千米可降低10克。

  据大众高级柴油机工程师Markus Khöne,与柴油汽车丑闻相关的召回汽车目前已全部在北美和欧洲通过。其他独立的测试表明大众柴油汽车NOx排放物目前已低于法律标准。到目前为止已更新了650万辆汽车,每周有10万辆汽车进行维修更换。

  大众计划进一步研发柴油机技术,其中包括一系列发动机升级,以减少柴油发动机、双向催化还原系统和NOx催化剂存储系统内部产生的NOx。原型发动机中的电动机助力技术可减缓压力积压,从而减少NOx排放物。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