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将推新型防盗车联系统 及时通知车主车辆状态-汽车-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奔驰将推新型防盗车联系统 及时通知车主车辆状态

//www.workercn.cn 2017-11-27 09:31:1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汽车媒体11月23日消息,奔驰研发出能及时通知车主的车辆防盗系统。在该系统下,汽车停放时若受到撞击、剐蹭或偷窃行为,汽车会会将警告信息发送到车主的手机上。

  该系统功能是奔驰me车联服务的一部分。通过一个指定的app,所有配备必要传感器的奔驰汽车都能提供该服务。车主锁车之后,该系统会自动启动,一旦有窃贼通过非法途径进入车内,或者车辆被撞被剐蹭,车载屏幕也会提示车辆已识别非正常接触的信息。

  除该系统外,奔驰还将在明年推出一系列其他升级服务,如具有兼容性的亚马逊Alexa语音识别功能,这将适用于所有2014年9月以后生产的汽车。Me app另一新功能是可以远程操作天窗和车窗,甚至还可选择通风模式来稍微打开车窗以让汽车通风。

  此外,奔驰还研发全新的虚拟助理功能,称为“向奔驰提问”(Ask Mercedes)。人们可通过该功能提问如何操作奔驰汽车内的系统。该系统将包括一个应用程序,用户将相机拿到仪表板上时,该应用程序可利用增强现实在智能手机上突出显示汽车的功能。

  奔驰me app目前已可在英国使用,但尚不清楚是否英国驾驶人都将享有这些新服务。“向奔驰提问”英国版不久将在南非和马来西亚推出,随后将推出美国版。预计该功能将在2018年在印度、中国香港、德国推出。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