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共3款车入华 大众未来电动车规划曝光

//www.workercn.cn 2017-06-23 14:15:00 来源:爱卡汽车 

  [XCAR 行业新闻 原创]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张大众I.D电动车家族车型规划图片,从图中来看,2019-2022年,大众将推5款I.D系列车型,其中有3款车型面对中国市场销售,同时有望国产。

大众电动车规划

  这5款车型分别为I.D、I.D Cross、I.D Lounge、I.D AEROe和I.D BUZZ,目前都处在概念车阶段。其中I.D车型最早在2019年亮相,并仅在欧洲市场销售;I.D Cross车型将在欧洲及中国市场销售;I.D Lounge和I.D AEROe车型将在中国及美国市场销售;最后在2020年将推出的I.D BUZZ车型面向的市场目前还尚未确定。

大众电动车规划

  针对面向中国市场的3款车,其中I.D Lounge和I.D AEROe的具体车型不得而知,不过据图片猜测可能分别是SUV和轿车车型。I.D Cross应该是此前发布的I.D Crozz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编辑点评: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大众未来的电动车市场集中在中国、欧洲和美国三大市场。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国,中国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同时国内的新能源车领域的竞争已日趋白热化,如果大众不拿出具有诚意的作品,将很难脱颖而出。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