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东风标致曝新能源计划 推5款“电动”车

//www.workercn.cn 2016-08-12 04:11:47 来源:news18a.com 

  东风标致不久前正式公布了面向未来五年的“升蓝向上”全新品牌计划,由“产品向上”、“技术向上”、“体验向上”三个核心模块组成。在“技术向上”方面,更新现有常规动力系统的同时,还将形成新能源车领域的布局。对此,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在与网通社进行沟通时表示:“未来5年,我们将国产3款PHE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和2款纯电动新能源车型。”在梳理东风标致现有产品线之后网通社发现,上述东风标致将国产的5款新能源产品预计将包含508、408和3008的插电混动版以及301和308的纯电动版本。

东风标致5年推5款新能源车类型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关于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在神龙公司导入最全新的EMP2平台后,东风标致将有更强的信心进入多个全新领域。EMP2平台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可生产轴距最长达到2,900毫米的车型,同时新平台还具备生产新能源车的能力。另外,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爱丽舍与东风标致301均出自PSA集团的EMP1平台。而EMP1平台同样具备生产新能源车的能力,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纯电动版已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东风标致首款纯电动车有望基于301打造。

  508定位于中型车市场,是目前东风标致旗下尺寸最大、级别最高的轿车产品。现款508基于PSA 3号平台进行打造。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标致全新一代508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新车将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由东风标致进行在华本土化生产。在转用EMP2平台之后,全新一代508将具备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的能力。未来插电混动版车型推出后同样有望在华实现投产。

  标致品牌于不久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3008,新车未来将在华实现投产,取代国内现款车型。对于全新一代3008所采用的动力系统,网通社从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了解到,除搭载涡轮增压的常规动力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版本。另外,全新一代3008插电混动版也有望在华实现投产,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50公里左右。

  消费者在选择纯电动车时,续航里程是最关注的性能参数之一。东风标致301纯电动版将有望采用与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纯电动版相同的动力系统,采用8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达到270牛米。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全新电动爱丽舍的续航里程可达250公里,东风标致301纯电动版预计也将达到接近的续航水平。(网通社 2016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