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17.98-26.98万元 全新RAV4荣放上市

//www.workercn.cn 2016-08-12 00:00:00 来源:长春日报 

  7月28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在北京上市,新产品共推出2.0L、2.5L两种排量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现场同步公布了其全新的中文名:荣放,同时作为RAV4首个代言人,赵又廷前来现场,倾情助阵全新RAV4荣放活力新生。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族群的产品,全新RAV4荣放以硬朗、动感为设计理念,为其注入更多的乐趣和活力。进化版Keen Look前脸、LED前后大灯配合时尚的18寸铝合金动感轮毂,全方位体现出全新RAV4荣放年轻运动、引领时尚活力的独特个性。此外,新车还新增科技蓝和时尚红两种车身外板色。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颜色,装备了双筒式动感仪表盘,并配以全新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此外,新增JBL豪华级扬声器音响系统营造出更豪华、科技、高品质的驾乘空间。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搭载了专门为其全新设计的2.0L VALVEMATI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首次在丰田国内车型上使用,应用全球领先技术,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实现强劲的动力和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功率从108KW提升至111KW,配合Smart & Stop智能节油启停装置,综合油耗降低约12%,两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4L/百公里,四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9L/百公里。

  除此以外,安全配置全面升级也是全新RAV4荣放的一大亮点。新车不仅全系标配VSC+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还在丰田国内车型上首次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该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全新RAV4荣放更是在一些量销产品上全面装配了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全景监控系统PVM、定速巡航控制系统、9个SRS空气囊等配置,而且价格与此前基本相当。此外,一汽丰田针对全新RAV4荣放还推出了购车“0利率最高2年免息”和“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金”的金融政策,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加实惠购车。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RAV4历经二十多年的车型演变,已为全球超过670万的车主提供了来自时代前沿的产品体验。 (煦宏)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