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本田新思域将搭1.5T引擎 竞争丰田卡罗拉

//www.workercn.cn 2016-08-12 00:11:39 来源:news18a.com 

  思域为本田旗下一款A级轿车,迄今全球销量已突破2100万辆,目前在售的是第九代车型,该车于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在东风本田渠道进行生产和销售,现款思域搭载1.8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本田将推出第十代思域,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思域上市后,将会在A级轿车细分市场与丰田卡罗拉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有望于年内发布,新车在外观以及动力方面均得到大幅升级,从此前获得的效果图来看,新车外观方面给人的感觉更为稳重、时尚,本田家族性的前脸在全新思域上得以延续,宽大的镀铬横条霸气十足,新车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时尚、犀利,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动力方面本田全新思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排量降低的同时还可以收获强劲的动力输出,可谓是一举两得。

  现款思域共分为六款车型,其中五款车型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车型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对全新思域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现款思域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可以发现,本田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全面超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信本田旗下越来越多的车型将会搭载这款全新的小排量增压发动机。

  本田此前在中国媒体大会中共发布了1.5L、2.4L、3.0L三款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以及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1.0T、1.5T、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产品序列得到进一步完善。不过,本田在中国市场投放搭载增压发动机车型的时间相对较晚,这可能也是其2014年在华销量下降的原因之一。随着本田在增压发动机技术方面的逐渐成熟,旗下众多车型将会逐渐普及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品牌竞争力也会随之提升。

  目前以一汽丰田卡罗拉为代表车型的国内A级轿车细分市场竞争激烈,东风本田全新思域上市后将会与一汽丰田卡罗拉等同级别车型展开正面竞争,相信全新思域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表现以及强劲的动力输出等优势,会继续为东风本田获得更大市场份额做出贡献。(网通社 2015年7月28日 北京报道)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