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居家绅士”奔驰新E级旅行版全球首发

//www.workercn.cn 2016-08-12 04:11:29 来源:autohome.com.cn 

  2016年6月6日,奔驰新一代E级旅行版及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在前脸部分基本延续了轿车版车型的设计,尾部造型也融入了更加优雅的线条,其动力系统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

  外观方面,新一代E级旅行版前脸造型基本与轿车版保持一致,并可根据车型不同提供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设计,其中豪华版采用了百叶窗多横幅前格栅与立式车标,运动版车标则位于双横幅前格栅中央,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相比普通版车型,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外形则更加动感,其前格栅采用了单横幅的繁星式设计,并在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尺寸较大的进气口。此外,该车装配了大尺寸的双色铝合金轮圈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

『上图为新E级旅行版;下图为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与轿车版基本一致,并同样装配有两块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仪表盘+多媒体显示屏)。在内饰配色上,新一代E级旅行版采用了白色与棕色的双色搭配,带有白色条纹的木纹饰板营造出了不错的质感。同时,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为深色配色,亮银色饰板以及红色元素的融入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64色LED车内氛围灯、加热方向盘/扶手箱、Drive 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系统、脚踢式电动开启尾门等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E级旅行版在储物空间方面表现优异,其标准行李容积为670升,最大可扩展至1820升,并且后排座椅采用了40:20:40的设计,其靠背还可进行10°的调节,因此行李空间可额外增加30升,空间灵活性更加突出。同时,该车的后排座椅为电动调节,完全放倒后可形成较为平整的储物空间,期后备厢侧面还设置有储物网兜、挂钩以及滑轨,细节设计十分实用。

  新一代E级旅行版 柴油动力参数

  车型E 200 dE 220 dE 350 d

  发动机2.0T2.0T3.0T

  最大功率(马力)150194258

  最大扭矩(牛·米)360400620

  0-100km/h加速时间(秒)/7.76.2

  最高时速(公里/小时)/235250

  新一代E级旅行版 汽油动力参数

  车型E 200E 250E 4004MATICE 434MATIC

  发动机2.0T2.0T3.5L3.0T

  最大功率(马力)184211333401

  最大扭矩(牛·米)300350480520

  0-100km/h加速时间(秒)8.17.2/4.7

  最高时速(公里/小时)231243250250

  动力方面,新E级旅行版将提供多款汽油及柴油动力供选,其中包括2.0T/3.5L汽油发动机和2.0T/3.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梅赛德斯-AMG E 43 4MATIC旅行版则搭载了一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401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相比轿车版车型增加0.1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