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捷豹年内2款新车陆续上市 新旗舰车领衔

//www.workercn.cn 2016-08-12 00:12:01 来源:news18a.com 

  捷豹XE于今年在华正式上市,该车弥补了捷豹品牌在豪华中级车市场的空白,而对于其他级别车型的细分领域,捷豹也将进一步完成补强。近日,捷豹路虎大中华区代理总裁Richard Shore与网通社进行了沟通,谈到捷豹品牌今年的新车引入规划时,他表示:“捷豹品牌全新XF与新款XJ在今年年底前将进行上市。”两款新车在今年上市,将进一步帮助捷豹品牌在豪华轿车市场中发力。

  根据捷豹路虎最新公布的销售数字显示,今年6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为6,242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1,554辆,同比下跌45.98%。在这样的情况下,新车的上市将成为缓解销量下滑重要因素。Richard Shore表示:“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XF运动豪华轿车,是汽车行业里全铝车身轻量化结构的产品,运动型、燃油经济性都有很大的提升,占据领先地位。”此外,新款XJ在原先基础上提升了配置,使用了最新的娱乐互联系统。

  新款XJ在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期间将正式发布,该车在年内引入国内市场。外观设计上,新款XJ比现款车型整体变得更加运动与年轻,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全新的LED大灯,LED车灯可提供比氙气灯更接近日光的色温,提高能见度和驾乘者的舒适度也更节能,同时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另外,新款车型所采用的娱乐系统可以使客户能够无缝地将苹果和安卓智能手机连接到车辆的信息,控制局面的应用提供兼容的应用程序在设备上使用车辆的触摸屏。

  捷豹全新一代XF是第二款基于iQ全铝车身平台打造的车型,采用的高强度再生铝合金被称为RC5754,这种重量轻、韧性高的材质一般被应用在飞机之上,相比普通钢材,全新铝合金材质可以让捷豹车身比等量钢材坚韧60%。得益于iQ全铝车身平台的轻量化优势,新车整备质量比现款降低了190kg,而抗扭刚度却提升了28%。此外,全新一代XF轴距也大幅加长了51mm,达到2960mm,进一步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全新XF先期将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随后还将推出扭矩更大的3.0L V6双增压发动机,以及搭载Ingenium系列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入门车型。另外,引入中国的车型将采用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7月23日 北京报道)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