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MG名爵赛道音乐节兰州站启幕

//www.workercn.cn 2016-08-11 00:00:00 来源:甘肃日报 

  继2016MG名爵赛道音乐节首站长沙站之后,8月6日,兰州站活动在大润发广场盛大开启,正式掀起这个夏天属于MG名爵与年轻人的赛道音乐狂欢。每站音乐节,MG名爵利物浦定制版车型均在现场“站台”。此外,MG名爵还在音乐节现场推出了五“0”购车优惠,让消费者在畅享音乐的同时轻松购车,释放年轻个性、运动活力,体验魅力出行、速度激情。

  在兰州站现场,中国好声音学员与现场观众互动飙歌,气氛火爆,尖叫喝彩声不断。据了解,凡是MG名爵车主,通过官方微信或微博的招募信息到各站4S店参加唱歌海选活动者,即有机会加入“爵队好声音”战队,在接下来的场次中即可与好声音学员同台献唱。此外,现场互动游戏环节也是妙趣横生,游戏抽奖环节更是惊喜不断。

  除了好声音学员带来的听觉盛宴,现场MG名爵全系利物浦版车型也十分惹眼。今年北京车展上,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官方代表——传奇球星欧文亮相名爵展台,为名爵锐腾和MGGT名爵锐行利物浦版车型揭幕,并亲自驾驶名爵锐腾,以7.8秒的成绩完成“8秒破百”挑战,体验了锐腾超强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性能。近期名爵锐腾也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售价低至9.97万元起,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这款英伦高性能中级SUV。

  此外,包括日前刚上市的2016款MGGT名爵锐行在内的MG名爵品牌全系车型也悉数到场,尽展高颜值、高性能、高价值魅力。7万级高性能风尚中级车——2016款名爵锐行搭载上汽世界级“蓝芯”高效动力科技,并新增1.5L高效能发动机的四款车型,价格下探至7.79万,为勇于突破、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为高性价比的车型选择。 (李勇)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