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8月8款上市新车推荐

//www.workercn.cn 2016-08-11 00:00:00 来源:甘肃日报 

  8月,将有十余款新车上市。这势头就如同当下酷暑天气带来的热浪,一波连着一波,不断袭来。上市的新车型中,“大牌”必然不会让人失望,而国产新奔驰E级长轴版车型和吉利远景SUV也同样是让不少人等得心急的角色。编者从中精选8款上市的新车,带您领略各自新看点。

  奔驰新一代E级长轴距

  【新车特点】越级豪华配置,众多装备连S级都不曾拥有。

  国产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车型在22日的上市无疑将成为本月最大的热点。国产长轴距车型最大的亮点就是轴距较海外版本车型加长了65mm,还有众多非常抢眼的豪华配置。

  广汽传祺GA3S200T【新车特点】1.3T发动机。现款传祺GA3S全系只有1.6L车型,和对手相比,在动力方面的竞争力略有不足。现在厂家终于为它加入了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200T车型,它共有两款,分别是手动豪华版和手动精英版。

  SWM斯威X7

  【新车特点】又一个全新品牌,车型定位中型SUV。

  斯威X7将在本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已开始接受用户预订。这款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供用户选择。斯威X7定位于中型SUV,新车的外观是由其意大利中心设计完成,前脸采用了镀铬处理的直瀑式设计,前灯组与前格栅相连,灯组内部拥有双圆形的结构,与宝马车型的设计较为相近。

  吉利远景SUV

  【新车特点】外观设计时尚精致,内饰细节质感强。

  吉利远景SUV其实是吉利GX7的改款车型。但其变化可谓彻底,除了设计给人感觉眼前一亮以外,质感也完全提升了一个档次,简单形容就是拥有了旧款车型所没有的时尚和精致。新车目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全系暂时共有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09万元—10.39万元。

  众泰新款大迈X5

  【新车特点】配置升级,LOGO改变。

  新款大迈X5的车型变化不大,但较有意思的是LOGO发生改变。外观方面,新款大迈X5前格栅及尾门处的品牌LOGO采用了全新的手写体“Domy”以及“ZotyeDomy”。长安CS15DCT

  【新车特点】CS15终于有了自动挡车型。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长安CS15DCT版车型于8月上旬正式上市。目前在售的长安CS15只有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可选,推出搭载DCT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显然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线。

  昌河Q35

  【新车特点】基于北汽绅宝X35相同平台。昌河Q35已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本月终于正式上市。Q35采用绅宝X35的平台打造,不过外观设计更加体现出活力与张扬,风格也更趋个性化,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广本新款飞度

  【新车特点】增加两款车型。

  本田飞度即将推出年代款车型,设计方面将不会有大的变化,主要是增加了1.5LCVTLXS舒适天窗版和1.5LCVTSES时尚天窗版两款车型,丰富了车型配置。此举将更好的增强产品竞争力。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