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四川预售火爆

//www.workercn.cn 2016-08-11 00:00:00 来源:四川日报 

  8月4日,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宣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先期上市3款车型,包括E200L、E300L时尚型和E300L豪华型,均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造型风格选择。预售价也进行了公布,E200L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45万至47万元,E300L时尚型为47万至50万元,E300L豪华型为50万至55万元。

  □鞠金词

  四川地区预售火爆

  45万起的预售价市场反应又如何呢?部分成都奔驰经销商介绍,仅仅一周时间,他们已经接到了大量订单,为全新长轴距E级车正式上市后的火爆场面埋下了伏笔。

  据成都仁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任书艺介绍,新款E级新车8月7日刚刚到店,已经有很多消费者专程到店看车。实际上,从上个月还未公布售价开始,该店已经接到了20多台的订单,预售没有额外优惠,但能今年提到车。成都中升之星奔驰4S店市场经理张天宇也透露,目前消费者对预售价还是认可的,因为产品本身确实很优秀,相较而言预售价并不高。

  从目前的预售价来看,新款车将基本保持与老款车42.90万-54.90万元相似的价格区间,同时保持了两种外观风格等特点。根据“行规”,预售价格往往要高于最终的正式价格,所以,对于最终售价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专为中国定制

  此次推出的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型为新一代E级轿车的加长轴距版本,仅供中国市场销售。之所以有这样的专属,是因2016年前6个月,奔驰在华销量为215257辆,同比增长34%,这也是自北京奔驰销售公司自2013年挂牌以来,连续40个月实现正增长。从2015年开始,中国已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第一大市场,E级车也随之成为奔驰在中国最为重要的支柱产品之一。

  在研发全新长轴距E级车之初,就悉心听取了中国消费者的建议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专属设计。与全新标准轴距E级车相比,其轴距加长了140毫米,加长的轴距保证了后排乘员的舒适性与极具空间感的车内氛围。

  专为中国用户设计的可调节后排坐椅靠背和舒适型头枕带来宛如头等舱般的舒适乘坐感, 中国专属的后排中央触控屏可让后排乘员更为便捷地控制坐椅加热、音乐多媒体、温度、香氛、后排遮阳帘以及氛围灯等功能,大大提升了后排乘客的尊享体验,同时也进一步突出了兼具豪华与科技感的车内氛围。

  “近在咫尺”的智能科技

  新E级车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全新长轴距E级车被誉为“全球最智能行政座驾”。由此可见,智能是它最大的卖点。

  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中控显示屏由两块12.3英寸新一代高分辨率的彩色显示器构成,这一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堪称独树一帜。方向盘感应触控板也是在量产车中首次亮相。奔驰的“黑科技”在新E级车身上有着充分的展示,首次让车主同自动驾驶仅“一步之遥”。新E级车搭载的智能领航系统是目前量产车型上功能丰富的领航系统。它不仅能令车辆自动与前车保持合理距离,还首次实现了让车辆以最高210公里/小时的速度跟随前车。其标配的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探测)可主动探测前方车辆和车前横向通过的行人,预知碰撞风险并实施自主制动,以避免碰撞事故发生。

  而率先搭载Car to X 智能云端交互系统则让中国车主体会到了互联给驾驶带来的便利性。在手机支持下,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可远距离与其他车辆进行信息交流,实现及时且有效提示驾驶者前方的交通状况或障碍物的存在情况。

  全在E级车上标配的Mercedes me互联服务帮助车主使用旅程咨询服务、兴趣点搜索和推荐、发送到汽车、停车位置提示、热点Wi-Fi和紧急救援协助等近40项功能,甚至还可通过智能手机远程访问并预知车辆状况。

编辑: 段思瑶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