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回暖优惠多-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回暖优惠多

2018-09-19 09:58: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8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共销售172323辆,同比大增33%,通过降低身价保销量,东风悦达起亚逐步走出销量大幅下滑的泥潭。笔者从一位东风悦达起亚4S店总经理处了解到,近两年随着吉利、长城等中国品牌整体品质的大幅提升,大众、别克等合资品牌整体售价的大幅下滑,令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的竞争力越来越小。东风悦达起亚现已降低身段,将竞争对手锁定在自主品牌。

  笔者从市场了解到,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KX5、K5优惠高达4万元,智跑指导价相较于老款车型降低近5万元,降低身段来保销量暂时是无奈之举。长远来看,东风悦达起亚还需通过提升品牌力、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等方式提升竞争力。

  小SUV奕跑6.98万元起售

  尺寸略小但性价比很高

  8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7.98万元。奕跑的目标用户是20到30岁注重时尚个性的年轻人,这从它拼接双色车身及6种色彩的外观不难看出。

  奕跑的体形略小于同级的ENCINO 昂希诺,定位于入门小型SUV级别。虽然内部材质略硬的手感带不来高级的驾车体验,但胎压监测、陡坡缓降、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等丰富主被动安全装备,体现出了起亚“低价高配”的特点。笔者了解到,奕跑现已到店,现车充足,暂无优惠。

  奕跑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入门级SUV新车型,销量被寄予厚望。奕跑8月单月销量达3104辆,是个不错的起步销售成绩。

  为提销量官方降价5万元

  2018款智跑11.99万元起

  今年4月份,智跑迎来了全新改款车型。2018款智跑仅提供2.0L手动时尚版和2.0L智享豪华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99万元和13.99万元,指导价最高下降了5万元。改款车型4月上市后当月销售6276辆,逐月都有所提升,7月销量达到了9774辆。在整体SUV市场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智跑稳健上升的销量表现可圈可点。

  降低身段后的智跑已经把竞争对手锁定在中国品牌车型上,比如起步售价12.99万元的比亚迪唐、起步售价12.28万元的吉利领克02。

  K5优惠4万元等待换代

  PHEV版18.98万元起售

  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K5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已到店。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车,纯电续航75公里,补贴后售价18.98万-20.68万元。燃油版K5全系优惠达4万元。

  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车型的整体配置还是很高的,但由于现在消费者更注重品牌力,导致东风悦达起亚的客户忠诚度越来越低。目前K5也需要换代,进一步提升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影响力。

  2019款K3或明年中旬上市

  预计售价8万元拼A级车市

  笔者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3预计明年中旬上市,预计售价8万元,在市场份额最大的A级车市场打拼,希望获得更多销量。2019款K3的LED贯穿式尾灯成为最大的亮点,使得整个尾部更加有辨识度。届时将会推出两款车型,匹配1.4T和1.6L两个动力版本。(陈正忠)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比亚迪在宁夏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首辆新...

  • 新能源

    德国大众加快电动汽车转型步伐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已进入2.0时代

  • 新能源

    日产计划推出聆风E-Plus 续航或...

  • 新能源

    丰田与壳牌/肯沃斯合作 在美推氢燃料...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