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将重塑昕锐 抗衡大众高尔夫-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斯柯达将重塑昕锐 抗衡大众高尔夫

2018-07-13 09:39:33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汽车媒体7月10日消息,斯柯达计划重新打造下一代昕锐掀背车,与这一车型领域的佼佼者大众高尔夫竞争。

  

  斯柯达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经理Alain Favey表示,新款昕锐将于明年年初推出,并将采用完全不同的车名,以重新定位该车在竞争激烈的掀背车市场中的地位。Favey表示,新款车不是现款车型的继任者,而是采用全新的名字、技术以及风格。与现款车相比,预计新款车2020年销量将翻倍。2017年昕锐在欧洲的销量为66512辆。

  为使昕锐和明锐之间的区别更明显,昕锐快背车将会停产,仅留下昕锐Spaceback。被Favey称为“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将运用到所有斯柯达车型中,新款昕锐也不例外。但斯柯达车型将不会配备今年年初刚亮相的Vision X紧凑型SUV概念车中的浮动屏幕。该屏幕将运用在斯柯达首款独立品牌的电动车型中,即将于2020年亮相的量产版Vision E。

  新款昕锐将基于MQB AO平台打造。现款西雅特伊比飒和大众T-Roc及下一代晶锐都是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新款昕锐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汽油发动机,包括1.0升3缸发动机(动力为84-109马力)和1.5升汽油发动机(动力可达148马力)。另外,该车还有可能搭载1.6升柴油发动机。目前斯柯达并未计划推出电动版昕锐。

编辑:于鹏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狩猎者”三年“熬干”家底...

  • 新能源

    “换电”能否解决新能源车痛点?

  • 新能源

    纯电动车30分钟快充嫌慢?三分钟换电...

  • 新能源

    上游进入补库存阶段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