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卖了4300万台,卡罗拉1月再创新高,4.6万台直逼朗逸-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已经卖了4300万台,卡罗拉1月再创新高,4.6万台直逼朗逸

2018-02-12 08:46:50  来源:汽研社

  如今的国内市场,虽然整体上来看是一种稳重带增的表现,但实际上许多细分市场却无时不刻在发生着巨变,其中最为核心的是,无论是企业还是车型,实力的竞争变得越来越激烈,真刀真枪比产品成为了主旋律,因此在这场大洗牌当中,谁是真正的进步谁又是在裸泳变得越来越清晰。而在这当中,合资A级轿车市场的表现可见端倪。

  在一月份的合资轿车销量榜单中,夺冠的仍然是大众朗逸,其销量为4.9万台,坦白来说这样的表现,对于这款中国特供车来说,已经是登峰造极的表现了,且从成本等各方面来考虑,它也让大众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且就目前来说这个销量表现也仍然是同级顶级的表现。不过要注意的是,朗逸目前虽然依然强势,但它也已经到达了销量的巅峰,很难再给大众带来新的增长,与此同时,相比往年,朗逸也难免由于激烈的竞争带来的销量的下滑,这是另同样走到了销量巅峰的上汽大众头疼的事情。

  与此同时,此前更加受到赞誉的全球车型,丰田卡罗拉却给出了新的惊喜,在一月份的销量达到了4.67万台,相比以往有大幅的上涨,由此可见,市场对于产品的认识越来越理性。

  且在2018年,卡罗拉还会在它更加擅长的混动领域,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本,以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系列的选择。不过,大众也感觉到了它在轿车市场的霸主地位也逐渐开始出现了动摇的迹象,因此在2018年,朗逸的换代车型也将推出,并采用技术更新的MQB平台,与此同时,全新一代POLO等车型也将接踵而至。而对于未来,大众能否进一步巩固它在轿车市场的霸主地位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市个人指标申请两月增九万 新能源...

  • 新能源

    补贴“断奶” 新能源车产业亟须自我造...

  • 新能源

    充电车位常被燃油车占据 专家吁完善立...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何时休?今年有望迎...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