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家轿“销量王”:吉利新帝豪凭何傲视群雄?-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自主家轿“销量王”:吉利新帝豪凭何傲视群雄?

2018-01-24 09:22:55  来源:汽车精选

  车市越是在退潮的情况下,增长越是不易,但对于今年的吉利来说,“逆势增长”这个词已经成为其专属标签和品牌特征!

  

  10月份吉利汽车销量达124360辆,排名第六,距离第五名的东风日产仅一步之遥。

  

  全国轿车销量排行,除了吉利帝豪以外,全部被合资车型占据。

  作为吉利汽车2017全年110万辆销量目标的关键,作为轿车的帝豪承担起近20%的销量份额,它的“魔力”究竟在哪儿?

  准确的市场价格定位

  吉利新帝豪主攻6-10万元家轿市场,这个市场存量巨大,用户认知度高,也是很多家庭用户和年轻消费群体首次购车的目标车型。

  

  吉利新帝豪顶配车型也仅为10万元,但用户却获得了超过合资车型更多的配置和驾乘感受,而不单觉得这车只是便宜而已!当然,这个就要归功于吉利新帝豪出众的产品品质和不断增强的产品竞争力。

  

  持续提升的产品品质和产品力

  新帝豪具有极高的原创性,既符合国际汽车设计主流趋势也获得了品牌美誉度。如果不看LOGO的话根本想象不到是一台自主车型,彻底摆脱了自主品牌曾经留下“粗糙低质”的印象。

  

  “消费者喜欢什么,帝豪就增加什么!”。这句话道出了吉利创新理念的核心,那就是从用户出发,找到用户的需求和痛点,甚至新车型在正式设计之前市场、销售、研发等多个部门都要进行大量前期市场调研,倾听消费者需求,而非其他车企依靠研发人员主观“拍脑门”式的产品设计思路。

  

  早在2014年推出的新帝豪上,就率先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极自动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系统,而此时很多竞品车型依然使用老旧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手动变速箱。

  再比如吉利G-Netlink 3.0智能车载系统就是通过前期调研后增加到新帝豪的配置之中,极大满足年轻用户群体对智能科技的购车需求。

  

  如今帝豪上市8年多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30万辆,连续六年稳居中国品牌轿车销冠,是唯一跻身全国轿车销量前十的中国品牌车型,赶超新宝来、桑塔纳、科沃兹等合资车型,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家轿”最强IP。

  

  毫不夸张的说,帝豪已经成为自主品牌轿车成功的范本,这对于自主品牌轿车的向上发展并与合资车企竞争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燃油车指标缩减 北京新能源车市开战在...

  • 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购置税继续免征,绿色驱动新...

  • 新能源

    工信部部长苗圩: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面...

  • 新能源

    工信部部长苗圩:2020年后新能源汽...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企及产品准入标准将调整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