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2018款全系车型优惠2万-3.5万元,尊享2年0利率等多重好礼-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观致2018款全系车型优惠2万-3.5万元,尊享2年0利率等多重好礼

2018-01-23 08:05:18  来源:新华网

  观致汽车2018年款全系车型升级上市。2月底前购车,可享受2万—3.5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并有2年0利率、到店好礼等多重优惠政策。

  据悉,观致汽车2018款部分车型增加了AES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后倒车雷达、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雾灯等实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暖心感受。动力方面,观致汽车对全系搭载的1.6T发动机进行了VVT技术的进一步优化调校,新车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更加突出。

  2018款观致5 SUV 1.6T 6DCT 旗舰型新增AES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1.6T 6DCT 尊贵型在新增AES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的同时,还增配了后倒车雷达等智能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这项配置在1.6T 6DCT 领先型产品上也有体现。

  2018款观致5 SUV上市将继续执行6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以指导价为17.49万元的观致5 SUV 1.6T 6DCT 尊贵型为例,具有如下超高性价比配置:

  1. 1.6T 黄金排量+ 双离合变速器

  2. 超大全景天窗

  3. 电动尾门

  4. 4.6米*1.869米超宽适车身尺寸

  5.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6. 前雾灯

  7. 18寸铝合金轮圈

  8. 德国马牌轮胎

  9. 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10. 免钥进入

  11. 一键启动

  12. 电子驻车

  13. 胎压检测

  14. 观致逸云车辆网系统

  15. AES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

  此外,2018款观致3五门版和观致3都市SUV新增火山橙外观配色,个性、动感。观致3系列部分车型新增马鞍棕内饰,采用高级真皮材质的马鞍内饰,提升了座舱的豪华感和质感,也营造出了丰富的视觉感受。而另一种搭配,熔岩黑内饰辅以红色缝线,彰显劲酷、动感。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工信部部长苗圩:2020年后新能源汽...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企及产品准入标准将调整

  • 新能源

    “老年代步车“份额过半 新能源市场是...

  • 新能源

    2018年成重要时间窗口 多方势力搏...

  • 新能源

    面对挑战 新能源车怎样才能正确地卖出...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