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祖合资七座SUV,再降3万仅14万性价比完虐欧蓝德,为何卖不动?-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鼻祖合资七座SUV,再降3万仅14万性价比完虐欧蓝德,为何卖不动?

2018-01-05 08:05:31  来源:老栾说车

  说到现如今卖的好的车型就是SUV,像日产奇骏、翼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RAV、CRV、马自达CX-4、、标致4008、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传祺GS4、长安CS75、宋、T600、宝骏560、哈弗H6、吉利博越、瑞虎7等车型卖的都很不错,但是作为SUV鼻祖品牌的JEEP,旗下的经典SUV——指南者迎来新一轮降价,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指南者则继承了大切诺基的设计风格,前脸依然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标志性的镀铬七孔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带则在前保险杠内与前雾灯分居上下,外观高级感比较强,这也是它最吸引消费者的特点之一,看起来很时尚,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36mm,作为七座SUV照比汉兰达的尺寸逊色了一点。

  车尾方面,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黑色的保险杠设计也让该车增添了更多的越野气息。

  动力方面:配备了1.4T和2.4L发动机,1.4T车型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2.4L车型采用ZF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Active Drive四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指南者昔日是跟途观和CRV等车型去抗争的车型,指南者的颜值就像JEEP的旗舰SUV指南者的颜值一模一样,但是内饰表现上指南者相对于途观和CRV落后了很多,虽然如今这款车再降价三万,仅售14万但是相对于动力和内饰颜值作为一款七座SUV,照比汉兰达差太远,不是便宜就有人买的,还有小毛病也不断,也是个大问题,如果想崛起的话的,还得从自身产品质量去抓起。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加速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 新能源

    四部委: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延至202...

  • 新能源

    上海新能源汽车拥有量全球最大 上牌政...

  • 新能源

    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动工 总投资30...

  • 新能源

    北京发出首张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