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置税优惠全无 这些爆款SUV抓紧买吧-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购置税优惠全无 这些爆款SUV抓紧买吧

2017-12-11 11:35:11  来源:爱卡汽车

  随着小排量购置税优惠的取消,在2018年1月1日之后将恢复到原先车价的10%,消费者在买车的成本上进一步增加,而那些手握指标的消费者可要抓紧时间了。在众多车型之中,SUV由于通过性和承载性这两大优势,在销量 上一直有不错的表现,而近年来中国品牌的异军突起,使得SUV车型的竞争更加白热化,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SUV,在享受小排量购置税优惠的同时,还拥有超高的销量。

  

  今天为大家带来了12款SUV车型,级别囊括了小型、紧凑型和中型,各级别车型之中,我们选择了今年总销量排在前四位的车型,与此同时,所有提到的SUV车型均提供了小排量版本,在车辆购置税方面均能享受优惠政策。

  ●小型SUV

  推荐车型: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区间:5.48-7.58万元

  推荐排量:1.5L

  

  宝骏510的车头造型时尚前卫,大灯与日间行车灯采用分体结构,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后杠银色下护板增添了不少“越野”范儿。

  

  

  

  车内采用双色搭配,黑色内饰搭配棕色皮革,提升了车内的档次和质感。仪表造型独特,8英寸中控悬浮屏画面清晰,操作流畅。

  

  

  

  全系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5800rpm,最大扭矩146.5Nm/3600-4000rpm。

  

  传动方面,6挡手动和5挡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其中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在车内采用旋钮式挡位设计,更显档次。

  车型小结:宝骏510全系采用的1.5L排量发动机享受购置税优惠政策,而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是其夺得该级别销量榜冠军的重要砝码。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

  • 新能源

    北京超12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 明年...

  • 新能源

    今年北京新能源车补贴超16亿元 纯电...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产业在“过剩”争议中加速成长

  • 新能源

    揭秘新能源车的“三大电” 通用汽车电...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