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长安、长城、吉利销量出炉,看看谁的表现最亮眼?-中工汽车-中工网
 

中工汽车

11月长安、长城、吉利销量出炉,看看谁的表现最亮眼?

2017-12-07 13:21:29  来源:文武车道

  近日,长安、长城、吉利纷纷公布了11月份最新销量成绩。其中长安汽车集团共计销售267511辆,长安品牌汽车销售149198辆,长安品牌乘用车销售109400辆,环比10月呈微增态势;长城汽车11月共计销售131062辆,同比增长1.53%;吉利汽车11月共计销售141265辆,同比增长38%。整体来看,这三大品牌在新车型的销量上都有明显的增长趋势,下面来看看各车企的具体表现。

  长安汽车:CS75继续热销,CS55突破1.5万辆大关

  长安汽车在SUV方面依旧表现抢眼,其中3款车型销量破万。长安CS75继续延续热销的势头,11月销量达到26456辆,不出意外将继续排名SUV销量前十的位置。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长安CS55在11月份达到15457辆,保持了不错的增长势头,同时也成为长安汽车今年最为抢眼的一款新产品。长安CS35的销量为17557辆,为长安在小型SUV领域竖起一面旗帜。

  此外,CS15和CS95的销量分别为4530辆和1106辆。曾经月销实现过万的CX70逐渐回落,11月销量仅为4532辆。长安汽车在SUV产品上有惊喜同样也有失落,不过整体趋势依然向好。

  在轿车方面,长安汽车整体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主力车型逸动系列仅销售6731辆,虽然环比上月有所提升,但是依然跟其巅峰时期存在很大的差距。另外悦翔系列也仅完成销量4988辆。不过值得关注是,长安在轿车方面也即将发力,全新逸动已经在广州车展亮相,同时睿骋CC也开始预售,售价区间为9.5万-14.5万辆。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还会持续关注。

  在MPV产品方面,欧诺依然是其销量的支柱,11月共计完成销售7021辆,相比上月有一定的提升。而欧尚相比上月并没有明显的变化,销量仅为3715辆。作为今年长安汽车主打的两款MPV车型却表现各异,欧尚A800相对稳定,11月销量为6570辆,而凌轩逐渐进入低迷的状态,11月仅完成销量1706辆。

  长城汽车:哈弗继续下滑,WEY品牌雄起

  哈弗SUV在11月共计销售97209辆,同比下降了17.03%。其中哈弗H6依然有不错的表现,月销量达到54097辆,虽然说同比下滑了23.04%,但不出意外将在拿下SUV市场销量冠军。哈弗H2在11月销量达到26089辆,呈现回暖的态势,同比实现微增。另外哈弗M6在11月成功破万,达到10059辆,表现出不错的潜力。

  另外哈弗H1销量为878辆,哈弗H5销量为1655辆,哈弗H7销量为2070辆,这几款车型均出现大幅下滑的状态。哈弗H8、H9在11月的销量分别为758辆和1603辆,在经过更新换代后,同比去年均有所提升。

  WEY品牌在11月份的表现十分惊艳,两款车型均实现破万,其中VV7的销量为10183辆,VV5的销量为10277辆。当初哈弗H8、H9没有突破的天花板,如今在WEY品牌上成功实现,这也给其未来的高端道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1已经在11月份正式上市,这两个品牌未来的竞争形势将成为一大看点。

  在轿车方面,长城C30的销量为1616辆,继续处于边缘的状态。风骏皮卡11月销售11777辆,实现同比增长26.44%,继续占据皮卡市场的领先位置。

  吉利汽车:年度目标近在咫尺,博越再破3万大关

  吉利在11月份的销量再度刷新了自己的纪录,同时前11个月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093491辆,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99%。吉利在SUV和轿车领域双双发力,从而实现了整体销量的大幅增长。

  在SUV方面,博越表现依旧抢眼,11月共计销售30884辆,从目前的趋势来看基本可以稳定在细分市场销量前五的位置。远景SUV在11月销量达到13647辆,在8万元级别的SUV产品中,依旧保持不错的竞争优势。

  另外帝豪GS在11月销售17487辆,在跨界SUV市场可以说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另外采用相同风格的吉利S1也已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未来的市场前景值得关注。远景X3在11月也成功的破万,达到10102辆,吉利在全面布局SUV各个细分市场的情况下,也实现了全面丰收的成绩。

  在轿车方面,新帝豪11月销售27697辆,环比上月有小幅提升。在当前中国品牌轿车市场占有率继续下滑的情况下,新帝豪已经证明了自己强悍的实力。另外新远景在11月销量达到16103辆,在入门级的轿车市场同样难觅对手。

  帝豪GL的表现也十分稳定,11月销量达到14211辆,在A+级市场已经可以和不少合资车型一较高下,不过未来名爵6和睿骋CC将对其形成不小的威胁。博瑞在11月完成销售4103辆,作为中国品牌B级车的代表作,其今年销量突破4万已经不成问题。

  写在最后

  从11月份的整体情况来看,吉利依然保持大幅的增长趋势,这是长安和长城无法比拟的。从具体产品来看,这三大品牌的SUV产品都具有不错的竞争优势,尤其是在新产品上都保持了不错的增速。另外值得关注的是,WEY品牌已经在冲高的路上先行一步,这也将对其他品牌形成良好的带动作用。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道长)

  无论你着急买车还是爱车如命,都推荐关注微信公众号:wenwuchedao←长按可复制,我们有专家在线互动,解答买车问题,来加入文武车道吧!

编辑:邬丹

图库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德国乘用车上半年销量创新低

  • 慕尼黑车展欲成为"达沃斯"

  • 售价9.99万元-13.59万元 2021款骐达上市

  • 插混别克微蓝6即将上市

新闻排行

新能源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产业在“过剩”争议中加速成长

  • 新能源

    揭秘新能源车的“三大电” 通用汽车电...

  • 新能源

    新能源车投保受关注 专属保险正在研究...

  • 新能源

    新能源车企监测平台 对接国家监管热...

  • 新能源

    长江汽车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

爱车有方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