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11月销量突破1.5万,创历史最高单月纪录_搜狐汽车_搜狐网-汽车-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广汽三菱11月销量突破1.5万,创历史最高单月纪录_搜狐汽车_搜狐网

//www.workercn.cn 2017-12-01 10:32:22 来源:SOHU营销观察 

  广汽三菱11月销量突破1.5万,创历史最高单月纪录

  2017年,在车市整体陷入微增长的情况下,广汽三菱迸发出惊人的活力。11月,广汽三菱以15,030台的出色成绩创下自成立以来单月销量历史新高,呈现出气势如虹的发展态势。

  “超去年、超计划、超同行”,广汽三菱创历史最高单月销量

  近日,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盛赞广汽三菱 “超去年、超计划、超同行”,这成为广汽三菱表现的最佳总结。2017年是广汽三菱成立五周年,一路高歌猛进,屡次刷新企业纪录。1-10 月连续十个月高速增长,同比增幅129%,成为广汽集团内部增长最快的投资企业;11月15日提前 1.5个月完成全年10 万台销售目标,傲视同侪。 11月,单月销量15,030台创下历史最高单月销量纪录,1-11月累计销量106,081台,同比增长116%。

  (广汽三菱2017年产销突破10万辆)

坐稳“关键角色”,广汽三菱成股东方重要增长点

  良好表现也让广汽三菱在股东方的战略地位日益稳固。近期,股东方高层频频造访,为广汽三菱的未来发展制定了行动纲领。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首度视察广汽三菱并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又亲临广汽三菱经销商店调研指导工作。三菱汽车在加入雷诺-日产联盟后,在其中期计划中提出将在3年间增加374,000台的销量,而1/3的增额将由中国市场实现。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也表示,“广汽三菱将成为广汽集团十四五规划重要增长点”。站在两大巨头平等合作的肩上,广汽三菱整个体系得以激活。

  (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造访广汽三菱)

  (三菱汽车会长卡洛斯·戈恩、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与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合影)

  产品过硬,形象暖心 广汽三菱“全方位”发展

  销量提升依靠的是不俗的产品品质。今年年初,广汽三菱携欧蓝德双双荣登“2016-2017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在广州车展期间,欧蓝德更凭借“高安全性、高品质、高性能、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一举斩获“年度人气SUV”等12项媒体大奖。

  在日前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劲炫更以99分A的优异成绩位列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第一,而广汽三菱则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表现突出。与此同时,被誉为进口高端全路况SUV帕杰罗也凭借其专业的越野实力,成为众多车迷的心头好。

  销量增长的同时,广汽三菱也不忘反哺社会,打造了深入人心的“企业公民”形象。上半年,广汽三菱联动线上线下,赞助湖南卫视音乐综艺《歌手》、举办全民K歌大赛,助力众多平民“音”雄圆梦;下半年,广汽三菱冠名湖南卫视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聚焦留守儿童的音乐教育,捐赠“音乐教室”和爱心物资,助力山区儿童实现梦想。

  (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张跃赛、芒果V基金副秘书长李文泰共同完成捐赠牌交接仪式)

  以“圆梦”为主题,广汽三菱还开启“欧蓝德奇妙之旅”,助力众多“逐梦人”实现旅途梦想。适逢年末回乡潮,广汽三菱将定制“感动航班”活动,帮助更多外来务工人员顺利回家。

  2017年已接近尾声,第四季度更是各大车企全力冲刺的重要阶段,从全年整体迅猛向上的发展趋势来看,广汽三菱2017年势必将成为车市最亮眼的“黑马”,为2018年再新佳绩垫起强大的发展基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