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豪华品牌轿车销量TOP10盘点,奥迪仍稳居冠军-汽车频道-中工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10月豪华品牌轿车销量TOP10盘点,奥迪仍稳居冠军

//www.workercn.cn 2017-11-14 08:26:38 来源:车威 

  近日,各大汽车品牌的10月份车型销量成绩纷纷出炉,在刚刚过去的10月,国内车市借着金九银十的东风一共取得了224万辆的销量成绩,在这其中豪华车市场取得了全线增长,共有四款车型收获了破万辆的销量佳绩。

  豪华车销量TOP10

  1、奥迪A6L

■10月销量:14486辆

  由于此代A6L已进入产品末期,和竞争对手相比已经有些跟不上时代,因此该车曾经压倒性的销量优势正在被逐渐削弱,但本月该车仍然稳坐冠军位置。奥迪A6L 在10月收获了14486辆的销量,相较于9月有小幅上涨,究其原因除了金九银十的购车潮外,平均5万左右的超大幅度优惠也令现款A6L相较奔驰E等劲敌仍极具竞争力。

  2、奥迪A4L

■10月销量:11338辆

  相较于上一月,奥迪A4L 10月的销量有小幅下跌,但仍然以微弱的优势力压老对手奔驰C级和宝马3系,全新A4L虽然在外观上变化并不明显。但其内在却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较上代在科技感上大幅提升,另外全新的MLB EVO平台也令A4L较上代有了彻头彻尾的全面升级。

  3、宝马5系

■10月销量:11099辆

  全新一代宝马5系自发布时起便广受国人的好评,更年轻运动的外观内饰,和更出色的动力系统以及操控性能都使新车更贴合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虽然上市了已有将近5个月的时间,但新5系的价格依然坚挺,并没有大幅度的优惠,但即便如此,其销量仍在处于增长的状态,9月10月销量都已破万,对奔驰E实现了反超。

  4、奔驰C级

■10月销量:10064辆

  自今年二月份以来,奔驰C级的销量一直保持在1万辆左右。其中9月销量10955辆,1-9月累计销售95967辆,在北京奔驰销量中占比30.97%,在中型车销量中排名第7位,在上个月奔驰C级取得了10064辆的销量成绩,相比9月有小幅下滑。另外在国内总销量上,奔驰取得了极其傲人的成绩,前10个月销量已经突破48万辆,超过了2016年全年的销量总数据。

  5、奔驰E级

■ 10月销量:9171辆

  在刚过去不久的9月份,奔驰E级收获了了10413辆的销售成绩,同比增加29.9%,这也是继5月份之后,奔E第二次月销破万,而在10月奔驰E未能延续破万的佳绩,销量再次下滑到了1万辆以下,这和其长期加价提车的销售策略不无关系,在新5系的冲击下,如果奔驰想寻求销量上的突破,就需要在价格上更具诚意。

  6、宝马3系

■10月销量:7122辆

  虽然近些年的3系已经逐步向舒适性妥协,空间表现也达到了主流水平,但在国人眼里这款车仍然是一辆稍显小众,追求操控的运动型车,在十月份,宝马3系取得了7122辆的销量成绩,相较上月有所下滑,但近期3系车型都有着大幅的降价优惠,或许在未来几月销量会有所回暖。

  7、凯迪拉克ATS-L

■10月销量:5919辆

  今年上半年,凯迪拉克累计销量达到80795辆,同比增幅71%。这是凯迪拉克品牌连续十六个月以两位数以上的幅度增长,其中凯迪拉克ATS-L便是贡献最大的车型之一,10月销量已将近6千辆,虽然在近阶段还不能对BBA造成明显的威胁,但其间的差距已经在逐步缩小。

  8、奥迪A3 Limousine

■10月销量:4592辆

  在一汽-大众奥迪旗下车型中,奥迪A3可谓是增幅最稳定的车型之一,然而前期A3的销量并不高,上市前两个月的销量也不到4000辆。但在三厢A3推出后,销量大幅增长,从中也能看出国人对三厢车的偏爱程度,当然除了多了个尾巴之外,奥迪A3在价格上的优势也较为明显,三厢版最低价已下降到20万元以内。

  9、宝马1系

■10月销量:4373辆

  中国特供的宝马1系三厢版并没能把奥迪A3拉下神坛,主要原因便是其定价相比A3有一定劣势,而在改为前驱后,人们多少会认为这有点不够宝马,不过在实际驾驶过后还是能发现,这款前驱宝马在操控性方面依旧优势明显。

  10、凯迪拉克XTS

■10月销量:3990辆

  今年以来,凯迪拉克可谓是国内销量增幅最大的豪华品牌之一,以凯迪拉克ATS-L为首的多款车型都取得了优异的销量成绩,近日,全新XTS正式上市,新车不仅科技配置直逼大哥CT6,价格也颇具诚意,相信在未来几月全新凯迪拉克XTS将实现销量上的再次突破。

  车威每天采写十篇稿件,分别发布在不同属性的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取精华呈现,敬请关注!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