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大众途观L目前降价达1.5万 竞争昂科威

//www.workercn.cn 2017-09-26 08:00:18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汽大众4S店获悉,目前该店途观L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上汽大众途观L车型介绍

  上汽大众途观L与进口版Tiguan的外观差别不大,都体现出了些许粗犷的美式风情,与此前大众旗下车型的纯正细腻德系风格略有出入。新车前进气格栅贯通大灯组,拉伸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这种设计理念在大众Teramont等车型上均能看到。除中低配三款车型配备氙气大灯外,高配车型配备带有自适应随动转向的全LED大灯组,功能性和颜值兼具。

  内饰方面,途观L基本沿用了全新Tiguan的设计风格。全新车型一改现款的圆润造型,使用了较多的直线线条,让人看上去简洁、明朗。中控台部分向驾驶员一侧稍微倾斜,更加照顾驾驶者的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搭载的发动机为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1.8T和2.0T两款。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变速箱则采用7速湿式双离合,相比于干式双离合,换挡平顺性和可靠性都有所提升。

  编辑点评:目前途观L现车销售,目前购车优惠1.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