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风行SX6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长安CX70

//www.workercn.cn 2017-09-21 08:10:08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风行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东风风行SX6车型有少量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风风行SX6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风行SX6整体风格时尚运动,前脸饱满大气,侧面轮廓动感流畅,全新的轮毂造型配备215/55R17大尺寸轮胎,尽显SUV的威猛之姿。SX6的双色内饰简约精致,充满新意,遍布全车的储物空间给乘客带来便利体验。

  内饰方面,其内饰设计同样十分简洁,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深色木纹装饰板,显得比较沉稳。上炮筒仪表盘,黑底白字配合蓝色光圈,清晰度非常不错,中央行车电脑可显示胎压、温度、油耗等内容,方向盘尺寸也大小适中,3点和9点的凹槽提供了良好的握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其中一款为1.6L+CVT,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匹配来自邦奇的CVT变速器。另一套动力为2.0L+5MT,2.0L发动机源于PSA,最大功率145马力(108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与2.0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风行SX6现车销售,时下购车优惠8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