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东南DX3售价6.59万元起 竞争名爵ZS

//www.workercn.cn 2017-09-21 08:10:07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站】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东南汽车经销商处获悉,东南DX3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店内购车优惠2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东南DX3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东南DX3造型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完成,前脸延续了DX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东南DX3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连,内部采用了透镜设计,造型锐利。新车C柱部位运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上去十分具有运动气息。同时,新车将提供8种纯色配色方案和橙+黑和红+黑两种双色车身配色方案。车身尺寸方面,东南DX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70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东南DX3内饰造型同样由宾尼法利纳设计中心打造,设计风格取名为“永恒之美”,其中圆形的复古空调出风口造型搭配拉丝铝饰板和钢琴烤漆使新车的内饰质感得以提升。此外,东南DX3的内饰还可提供棕+黑和红+黑两种配色选择。配置方面,东南DX3全系标配有电动外后视镜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AWS事故警示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以及自动雨刷等。此外,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全景天窗、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车侧雷达、侧安全气囊、手机互联以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装备。

  动力方面,东南DX3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前后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点评:目前东南DX3现车销售,购车优惠20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 王柏滔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