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东风雪铁龙天逸乐享之旅北京站启动 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

//www.workercn.cn 2017-08-22 14:25: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22日电(李卓)日前,东风雪铁龙SUV天逸C5 AIRCROSS百城乐享之旅北京站活动开启。SUV天逸百城乐享之旅活动历时两个月,覆盖中国百座城市,让消费者体验SUV天逸的乐观设计与领先舒适。SUV天逸作为PSA全球战略车型,是雪铁龙品牌首款中国首发车型,即将在本月底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并于9月15日正式上市。

  SUV天逸作为PSA全球战略车型,集合了PSA全球优势资源,也是东风雪铁龙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首发车,代表了雪铁龙在设计、舒适、科技等方面的全新形象。

  舒适,是雪铁龙的基因。从品牌诞生伊始,舒适就是雪铁龙践行的承诺。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CAC所具有的惬意、简单、净谧、便捷,正是雪铁龙对舒适驾乘的追求。在CAC理念的指引下,SUV天逸的舒适无处不在:2730超长轴距,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豪华宽大T型中控台、奢旅箱包内嵌式把手、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12.3英寸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等组成的唯享座舱设计给用户带来一个完整的舒适空间。SUV天逸更有同级配备最高最全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优异的NVH静音设计,全方位的安全配置,让你乐享整个旅途。

  “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是雪铁龙的全新品牌理念,此次SUV天逸乐享之城的开启正是对年轻化品牌形象的体现。在此次北京站的活动中,东风雪铁龙选择在了人流密集的商场中。从现场的布置来看,雪铁龙将乐观精神积极地融入进了活动之中,让更多消费者通过互动感知雪铁龙全新的品牌形象,并以一种身心愉悦的方式来感受SUV天逸。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