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推荐1.6L中配车型 长安凌轩全系导购

//www.workercn.cn 2017-08-15 08:17:28 来源:网易汽车 

  

  

  凌轩

  10万元是个买车的坎儿,主打性价比的长安凌轩自然深知这一点,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营造了不错的精致感,不过价格还是定在一个非常实惠去区间。7-8万的的定价基本是该级别车型的主力销售区间。

  长安凌轩共有五款车型,其中1.6L三款车型,长安还提供了动力储备更丰富的1.5T版本,我们今天就按照排量分别推荐一款车型。在我们权衡凌轩哪款更值得买之前,我们先简单的了解下这款车。

  ※外观有该级别难得的时尚味道

  

  

  这个级别的车型侧面造型都极为相似,较短的发动机舱和平直车顶造型都是尽可能的给乘员舱流出更多的空间。

  

  和同级别MPV一样,凌轩的外形设计上也是较简洁的风格,在保证成熟大气的同时,在细节上还带有一点时尚质感,点缀和修饰并不多,总体还是一款相对朴素的车型。

  ※尺寸定位都大于欧尚

  

  长安欧尚

  

  长安凌轩的轴距和车身尺寸都是大于欧尚的,从定位上凌轩也要略高于欧尚,并且隶属于长安乘用车部门的凌轩也与欧尚不同。与同级别销量表现最好的宝骏730比起来,长安凌轩轴距上略大,车身尺寸上略小,实际大小观感差不多。

  ※内饰设计精致年轻,有档次感

  

  

  

  和相对朴素的外观相比,凌轩内饰变得更加时尚、精致,跟同级车型相比,它的内饰设计算是比较年轻有活力的了,相信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档次感是足够的了。

  ※2+3+3布局,空间表现够宽敞

  

  

  

  在乘坐空间上凌轩表现不错,2+2+3的座椅布局能为第二排提供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而且第三排的进入也非常便利,第二排的空间自不必说,第三排不坐人的情况这里会非常宽裕,如果是满载,压缩一些第二排空间,第三排也还能满足常规需求。

  关于长安凌轩详细的试驾,请点击:时尚的七座大空间 网易试驾长安凌轩※

  ※1.6L推荐中配--手动幸福版,指导价7.29万

  长安凌轩目前有1.6L+5MT、1.5T+6MT两种动力配备,今年十月份预计会有自动挡车型上市。

配置对比表
车款 差价 配置差异
进取版 -- --
幸福版 比进取版贵5000元 前侧气囊、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导航、后雨刷
精英版 比幸福版贵8000元 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天窗、行李架、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折叠、LED日间行车灯、第三排座椅比例放倒
网易汽车
  

  

  凌轩1.6L共有三个车款,长安给它提供的配置也都很接地气。幸福版车型售价7.29万,比“乞丐版”的进取型贵了5000元,不过增加的配置都是日常用的很频繁的,比如倒车雷达和倒车以定向,增加的中控大屏和皮质座椅也能提升档次,ESP的出现更是提升了一定的安全性。

  多出来的这些配置,即便是后期自己加装也需要花大几千元,所以幸福版车型增加的这些配置相比起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精英版车型要比幸福版还要贵8000块,增加的配置也多是提升档次感的,比如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折叠以及无钥匙进入等等,这些配置虽然也值这个差价,不过日常使用并非非它不可的配置。

  所以,从实惠的角度出发,1.6L幸福版车型是值得推荐的。

  ※1.5T推荐低配--手动乐活进取版,指导价7.69万

  1.5T共有两个车款,分别是乐活进取版和乐活幸福版,其中1.5T进取版(低配)的配置与1.6L进取版接近。

  

  

  1.5T乐活进取版比1.6L进取版,除了动力上的不同,配置上多了大尺寸的轮胎、ESP和上坡辅助,三种配置,价格上要贵了9000元。对于凌轩整个价格在7-8万元间,增加的这个幅度算是比较大的了。而1.5T的高配与1.6L幸福版的配置和价格差也基本如此,但1.5T高配直打架为8.19万,这个价格相对就不那么实惠了。

  总结:

  综合来说,如果实际用车真的对动力有要求就选1.5T的低配,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还是1.6L幸福版车型性价比最高,也相对最实惠。凌轩这个级别的车型购车群体大多数都是奔着实惠而来的,所以,实际销量估计也以1.6L车型为主。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