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版3.0T裸车最低市场价多少

//www.workercn.cn 2017-08-08 00:00:00 来源:华声在线 

  17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柴油车轮部分采用大尺寸合金轮毂,散热性能得到保障,配以高性能宽胎将提供更好的路面反应。轮廓经过重新设计后变得更为时尚了,动感的前大灯、饱满的进气格栅设计、动力十足。

  天津平行进口官网购车销售电话:153 3202 0898薛经理(同微信)

  

  配置:滑动全景,脚感式电尾门,智能卡,电吸门,一键启动,二代地形反馈,20轮,桃木内饰,LED氙灯 真皮座椅,环影 8项电动座椅,前后座椅加热,前挡风加热 380w13个扬声器,自动启停,液晶仪表盘,导航,电眼,三区空调,全尺寸备胎

  

  外观方面:17款路虎揽胜行政柴油版丰富色彩选择和多款精美的饰面,尽现动人心弦的精致工艺,映衬独一无二的品味和成就。经过精心设计,揽胜成为有史以来最精致、最强悍的路虎。车身侧面的棱角和腰线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令其侧面造型更加饱满和丰富了。

  

  天津平行进口官网购车销售电话:153 3202 0898薛经理(同微信)

  

  内饰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 的定义。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双喇叭按钮设计比较靠内侧,当然多功能方向盘上集合了很多功能 ,不仅带有音响音量调节、定速巡航控制,还配备车载电话的控制。

  

  天津平行进口官网购车销售电话:153 3202 0898薛经理(同微信)

  

  2017款路虎揽胜行政恒时四驱系统备有攀爬所必须的低速挡,还有专用来安全下坡的HDC陡坡缓降系统。四探头式泊车雷达和自动泊车系统也是为您降低驾驶难度所准备的。车内配有多媒体DVD音效系统,让您置身车内尽可享受舒适奢华的贵宾式待遇。

  

  天津平行进口官网购车销售电话:153 3202 0898薛经理(同微信)

  

  17款路虎揽胜行政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偏远乡村的家中,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17款路虎揽胜行政不仅拥有强大的动力,还大大提升了发动机效率和燃油经济性,实现了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新车采用非常炫目的隐藏旋转式换挡杆,在发动机启动后,换挡旋钮可自动升起。

  

  商家名称:天津荣大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旗舰贵宾专线:153 3202 0898薛经理(同微信)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加油站旁43号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