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17款丰田霸道4000 越野专售全系底价 购车送豪礼

//www.workercn.cn 2017-08-02 13:04:00 来源:网络转载 

  

  17款丰田霸道4000并没有改动,17款霸道4000全新设计的“光芒之翼”LED前大灯浑然一体,再配以新增的日间行车灯,尽显傲视群雄的气度与个性时尚之感,整体设计风格,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17款丰田霸道4000车身长4970公分,宽1875公分,高1895公分,整个车身仍然保留丰田巡洋舰系列的霸气外观,竖条中网,两侧氙灯,更坚毅的前脸。新车是最具性价比的五门车型,继承了丰田家族的优良品质。更多优惠请致电:14722180801 陈经理(同微信)

  

  

  

  17款丰田霸道4000在车身的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加灵活操作,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让你享受更愉悦的驾驶行程。17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在车身的内部集中了十分豪华的装潢组件和对称式的内饰设计。银色边框和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宽大的座椅,竟然能够提供良好的前方视野。

  

  

  

  17款丰田霸道4000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富有创意,同时操作也更加方便。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方向盘依然维持了日系车一贯的轻巧设计,力度很轻,低速时很容易操作。17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配备定速巡航、上下坡辅助底盘以及和谐调校的底盘,实现了公路行驶和越野性能的最佳结合。搭载的是4.0升V6 VVT-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GX-R 6速自动变速器,从容应对着170多个国家的地域环境,深受追捧。新车具备了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和高档车的舒适性能。

  

  

  17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坚固的车架、可靠的传动系统、是它在无路的地方跋涉的资本。在硬派越野车中,新车应该是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最均衡的车型之一。丰田霸道4000阿曼版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出色的展现着丰田的品质。

  更多优惠请致电:14722180801 陈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承诺:现车,现手续,当天提车办理手续时间为(1~2小时),所有手续办齐,在本公司购买车辆可免费提供临牌及临时保险(15天),平行进口汽车全国车辆上牌手续为[关单、商检、一致性、发票、二维码]全国上牌流程为:到当地所属挂理牌照车管所办理购置税为(11.7%),当地车管所办理交强险[五座为950,七座为1150]到当地车管所办理牌照即可完成。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