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长安新逸动凭什么让消费者放心买单?

//www.workercn.cn 2017-08-02 13:41:43 来源:天津北方网 

  炎炎夏日,烈日炙烤着大地,宅男宅女们出门消费的欲望彻底被浇灭,统统选择了网购,但汽车这个大件儿产品目前还没能实现网购,于是反应在市场表现上就是一片遇冷。6、7、8月份能够成功吸引消费者走出家门购买的汽车品牌往往都具备强大的实力。而长安新逸动就是这样一款魅力十足的紧凑型轿车,在车市淡季销量不降反增。

  

  在6月份,长安逸动系列车型销量8379辆,较5月份销量有了53%的环比增长,吸引消费者买单的理由不仅是长安新逸动的产品实力够强,也因为长安新逸动的价格够实惠,性价比够高。

  

  众所周知,汽车的主要成本就在三大件上,同时决定一款车品质高低的主要因素也在三大件上,而三大件指的就是汽车的发动机、变速器以及底盘,长安新逸动能够受到消费者认可,也是在这三大件上投入了相当大的研发及制造精力,展现出了极高的水准。

  自主研发1.6LGDI发动机

  首先看发动机,新逸动选择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新全铝合金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1.8,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8N·m,接近1.8L排量数据,并在升功率、升扭矩方面全面超越1.8L同级主流车型,在获得高功率的同时,还能保持较低的油耗,在同级别产品中这样的发动机表现算是相当出色的了。

  

  爱信加码第三代6AT变速器

  变速器要与发动机优质匹配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发动机动能,新逸动的1.6L GDI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必须有一款高品质的变速器来兼容,而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与其相匹配有效增强了发动机的传动效率,车辆提速更有力,行车更平顺,用户操控也更加便捷。

  

  底特律专家级底盘调校

  在底盘方面,长安汽车作为中国底盘研发经验最丰富的车企,其对底盘评价标准比国标覆盖更广、标准更高,而新逸动的底盘系统也是经过长安汽车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在60种方案中精选出的最佳黄金分割方案,在舒适性和通过性上都大幅优于合资车水平。

  

  配置进行全面升级

  当然,在保证三大件品质的前提下,长安新逸动还针对车型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高标准满足用户智能化用车生活需求。 Carlife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双导航系统,路痴也敢放心上路。全面提升的空调性能,可为用户营造更加舒适的驾乘环境。新增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以及顶配车型中搭载的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都极大方便了用户操控。

  

  除了以上几方面外,新逸动还有一大杀手锏,就是超高的性价比优势,5月份长安汽车为回馈1500万用户对多款明星车型都进行了价格优惠,长安新逸动就优惠了11000元,降价后顶配仅92900元,就可享受动力十足、驾乘体验极优的一款车,三伏天也无法抵挡新逸动对消费者的诱惑,猛增的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