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完善新能源产品矩阵 广汽传祺“纯电智联SUV”GE3上市

//www.workercn.cn 2017-07-25 08:37:51 来源:新华网 

  7月21日,广汽传祺纯电专属战略平台打造的全新突破性产品——广汽传祺“纯电智联SUV”GE3上市。作为广汽传祺完善新能源产品矩阵的拳头产品,GE3的上市将帮助传祺进一步开辟中高端纯电SUV的蓝海市场,展现“能所不能”的广汽新能源品牌活力。

  图为广汽传祺GE3发布会现场。新华网发

  GE3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概念与造型设计中心主任张帆领衔的设计团队历时4年打造,将中国原创设计美学与新能源先进技术有机融合,以“锋锐、趣味、亲和、情感”为核心诉求,由内而外呈现感官享受和人文关怀。

  GE3的外造型采用“三角形”作为贯穿始终的基本元素,标志性卡通前脸和钻石切割的曲面,呈现刚劲犀利、锋锐趣味的车身姿态;别具一格的立柱装饰垫、前翼子板充电提示等,呈现出时尚、科技的设计细节;两个三角形拼在一起的尾灯设计,像是一个无限的符号,代表科技无限、未来无限,美好的前景无限。

  图为广汽传祺GE3。 新华网发

  中控台10.1英寸触摸屏、副仪表台的空调组合开关、旋钮式换挡……GE3的内造型则采用“亲和圆角”设计语言,营造出温馨、舒适、关爱的车内乘坐氛围。

  作为广汽传祺纯电专属战略平台打造的全新突破性产品,GE3的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布局更合理,带来更优的整车设计及驾乘空间;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290N·m峰值扭矩、120kW最大功率的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仅9.3秒;采用三元锂电池技术,综合工况纯电续航里程超过310km,直流快充半小时电量可达80%。

  在安全性方面,得益于GAC安全车身设计,GE3车身符合北美SUV车顶抗压标准,全系标配ESP、配备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等“14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保障了全舒适的驾驶环境;底盘系统更经过精心统筹搭配,调校系数合理化计算,集舒适性、驾控乐趣、先进性于一身。

  在驾乘体验上,为了加强车主与汽车情感上的互动,GE3中控面板上设计了一个小屏,搭载了主人公—“广小祺”,实现人机交互功能。“广小祺”能提示是否系好安全带、提示加油,还能结合不同气候、时间、节假日给车主相应的问候。

  此外,GE3还配备智慧传祺T-BOX车联网3.0系统,以及率先用于传祺GS8上的In-Joy智联娱乐系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及多任务卡片式操作。

  据了解,GE3售价区间为22.28-24.58万元,扣除国家及地方双重补贴后售价15.02-17.32万元。此外,GE3还享受电池组8年/15万公里质保,全免购置税,上牌无忧,购车赠送充电桩,再享3.5万超低首付金融方案。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