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劲客售9.98-13.48万元 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www.workercn.cn 2017-07-19 10:49:00 来源:搜狐汽车 

  

  2017年7月18日,东风日产全新小型SUV——劲客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4款车型,整体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详情见下表:

  欲知详情,可联系微信:huang7366503 电话:17361989211

  

  

  

  

  

  

  【领导与嘉宾合影】

  

  

  

  【现场车图】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劲客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前脸设计,标志性V型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大灯配置方面,劲客顶配车型的自动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LED近光灯和卤素远光灯,其他车型则仅配备卤素远近光灯。

  

  

  劲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因此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值得期待。侧面来看,劲客的腰线和前后轮拱线条富有张力,整体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年轻而有活力。而在车尾方面,劲客设计同样富有个性,不规则的尾灯造型延续了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劲客采用了多种材质搭配,并提供多种配色选择,彰显出这款车主打年轻的特质。此外,劲客采用7英寸多功能液晶仪表与指针时速表搭配的组合仪表,中控台中央的7英寸中控屏支持苹果CarPlay,赋予车内较强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劲客将提供液晶仪表盘、7英寸触控多媒体娱乐系统、防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选择,安全配置丰富。

  

  动力方面:劲客将搭载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91kW),峰值扭矩147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全文总结: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劲客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配置上都具有不错的竞争力,而相比缤智、XR-V、昂科拉主流合资小型SUV更低的售价区间也让其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如今小型SUV市场可以说是高手如云,前有本田缤智、XR-V、昂科拉等合资品牌畅销车型,后有丰田C-HR等车型即将上市,而此时东风日产劲客的推出无疑为该价格区间引入一股新鲜血液,让该细分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