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搭7速双离合 吉利新款博瑞1.8T谍照曝光

//www.workercn.cn 2017-03-28 10:55:00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搭7速双离合 吉利新款博瑞1.8T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的谍照图,新车外观做了小幅度修改,动力方面谍照曝光的车型搭载了1.8T发动机 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总成。

汽车之家

  新款博瑞换装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现款车型上分为左中右三个部分的设计被连为一体的虎啸式设计所取代,看起来更加具有冲击力。另外我们注意到,谍照展示的新车采用了新样式的密辐轮圈。

汽车之家

  新款博瑞车身侧面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依旧采用了极具识别性的溜背式设计;而尾部方面后保险杠也做了一定调整,看起来层次感更强烈。另外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新款博瑞还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格栅、天窗、LED日间行驶灯、迎宾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等配置。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谍照显示,新款博瑞在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整体内饰的时尚感。此外,我们看到新款博瑞采用了四辐方向盘,与现款车型的三辐式有所区别;排挡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造型,看起来精致而有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谍照车型搭载的是经过重新调校的1.8T发动机,之前我们报道过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1马力。值得注意的是,谍照车型装备了一台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而现款所有车型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刘巍巍)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