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现代起亚欲提高本土市场份额 2017年推7款新车

//www.workercn.cn 2016-11-29 09:03:0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现代起亚欲提高本土市场份额 2017年推7款新车

  据外媒11月25日报道,现代起亚汽车公司欲提高在韩国本土的市场份额。为此,两家公司计划在2017年一年在该国推出7款新车。

  据悉,相比现代公司今年推出的9款车型,2017年的新车型在数量上略逊一筹,但在其他方面将为消费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据本周伊始消息称,2017年的首款新车将是起亚新款Morning微车,其次是第六代现代君爵(Grandeur)新混动版。

  现代高端品牌捷恩斯(Genesis)计划推出G80的柴油版。另一方面,根据公司内部人员说法,起亚汽车公司将推出首款运动型轿车,车名暂定为CK。

  其他新车型还包括捷恩斯(Genesis) G70和以YB命名的新款小型车。其中,YB将取代起亚普莱特(Pride)。

  现代起亚集团是全球第五大汽车生产商,2016年全球销售目标为813万辆,相比2015年的815万辆仍旧偏低。即便目标已下调,公众依旧认为现代和起亚汽车制造商难以达到预期目标。

  另外,较早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0个月里,两家汽车制造商全球销量为3890.825辆汽车,比去年同期下降2.6%。国内市场也是如此,其市场份额预计几十年来会首次跌至不足60%。

  对此,现代汽车集团表示,“新车将于明年上市,这将扩大现代汽车阵容,并使我们能够处理好每一个细分市场”。

  然而,其他汽车公司也正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积极筹备明年的新车型。通用韩国公司计划推出新款科鲁兹、新沃蓝达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双龙汽车公司将推出一款豪华SUV,暂定名为Y400。雷诺三星汽车公司也将推出Clio和双座电动车Twizy的韩国版车型。

  (实习编译:彭远洋 审稿:刘洋)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