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7座SUV开瑞K60正式上市 售价5.88万-7.78万元

//www.workercn.cn 2016-11-29 08:29: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开封11月29日电(曹淼)11月28日,7座SUV开瑞K6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奇瑞ACTECO 1.5L发动机,配有1.5-MT和1.5-AT两类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5.88万-7.78万元。与此同时,开瑞汽车全新品牌定位同步发布——打造家商兼用的高品质7座车。

  外观方面,开瑞K60整车设计兼具时尚与动感:前脸采用开瑞新一代牛角家族DNA,前格栅造型采用悬浮设计,鹰眼式前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上下立体式腰线抢眼,车身线条从后视镜贯穿到尾灯;整车配以17英寸铝合金五幅花瓣式轮毂。

  开瑞K60共推出极地白、旭日金、沙漠红棕、赤霞红、大地棕和流光金6款车身颜色。

  开瑞K60车身尺寸为长x宽x高(mm)461817901780,轴距为2765mm。

  内饰方面,开瑞K60提供全黑和黑棕两种选择。仪表台主造型特征线衍生自开瑞牛角造型DNA,搭配炮筒式仪表盘和4.2寸TFT仪表屏;中控采用8英寸触摸大屏、音响控制、空调控制集成式设计。

  空间方面,新车设置了2+2+3/2+3+2/2+3三种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倒,满足用户多重用车需求。

  配置方面,开瑞K60拥有主副安全气囊、Bosch9.0 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等安全配置,还提供了包括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GPS导航、倒车可视影像、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CCS定速巡航等多种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开瑞K60搭载奇瑞ACTECO 1.5L发动机,配有1.5-MT和1.5-AT两类动力总成。

  点评:7座SUV开瑞K60是开瑞全新品牌定位发布后上市的第一款产品,意在二孩时代到来的当下重点开拓7座市场。新车空间大,配置实用,5.88万元的起步价格经济实惠,这些都将促进其销量的提振。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