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宝沃BX5更多信息曝光 有望年底上市

//www.workercn.cn 2016-11-29 08:27: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宝沃BX5的动力信息,新车有望在年内上市。

  从曝光的燃油消耗标识上的信息来看,宝沃BX5将搭载一款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根据此前信息,新车还将有着i-AWD四驱系统,并搭载宝沃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

  量产版宝沃BX5与此前的概念车较为相似,新车的长宽高尺寸达到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丰富的线条勾勒,在整体造型上也显得非常精悍。根据其尺寸来看,宝沃BX5将瞄准诸如日产逍客、现代全新途胜等车型。

  点评:在首先推出了BX7车型后,宝沃BX5车型也终于由概念车转变为真正的量产车型。车身尺寸更为紧凑的BX5将瞄准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对手们,其搭载的1.8T动力与四驱系统或将成为它的一大亮点,值得期待。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