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压轴中国市场“C级车年” 林肯大陆隆重上市

//www.workercn.cn 2016-11-29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宇星 

  随着林肯大陆作为福特旗下高档车品牌——林肯的最高级轿车上市,令国内C级车市场的车型数翻番,直接竞争的车型达到13-14个。因此,中国经济网记者认为,2016年,是中国市场的“C级车年”。

  昨晚,林肯大陆隆重上市,成为中国市场“C级车年”的压轴大戏。41.88万-61.88万元的价格,被媒体同仁普遍认为:“很有自信”。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厂商建议零售价

  C级车,亦称“中大型车”,是很多品牌的旗舰型轿车。以往,市场上主要有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等7个车型参与竞争。

  在一年时间内,福特金牛座、凯迪拉克CT6、奔驰E级、捷豹XFL、大众辉昂、沃尔沃S90等先后上市。随着林肯大陆作为福特旗下高档车品牌——林肯的最高级轿车上市,令国内C级车市场的车型数翻番,直接竞争的车型达到13-14个。因此,中国经济网记者认为,2016年,是中国市场的“C级车年”。

  当晚,在距奔驰文化中心和宝马体验中心都只有几百米的上海世博中心,林肯品牌以林肯大陆上市为题,显示了挑战高档车标杆——宝马、奔驰的用意和决心。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优雅、静谧、动力十足,带来以人为本,因人而设的个性化体验,是对‘静谧的豪华’的完美诠释,” 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Kumar Galhotra)表示。“全车每一个细节,都是为了给顾客带来更为优质的体验,展现了我们体验为先的品牌哲学。”根据他的判断,到2025年,中大型豪华轿车的销量将较2015年增长60%以上。

  林肯全球总裁葛皓华(Kumar Galhotra)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共有尊享版、尊雅版、尊耀版前驱(这三款均为2.0T发动机)、尊耀版全驱和林肯总统系列(这两款均为3.0T发动机)五款配置,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41.88万元、44.38万元、48.38万元、56.88万元和61.38万元。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是林肯长期以来不懈努力的结晶,”林肯中国总裁梅蔼明(Amy Marentic)表示。“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将为那些先于潮流而动,寻求新鲜体验的消费者带来超乎所想的个性化驾享之旅。它将挑战目前豪华汽车市场的沉闷现状,改变竞争格局。”

  林肯方面表示,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深度研究了中美消费者的偏好与习惯,将优雅设计、个性化奢华内饰、引人入胜驾乘及创想科技融于一体,生动呈现了林肯全新设计理念——“静谧的豪华”。

  中国经济网记者见到全新林肯大陆轿车是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它星辉式前格栅打造了林肯动感、现代的全新外观,而腰线一体式智能感应门令车辆侧面线条连贯流畅。宽阔的双片可调全景天窗为驾乘人员带来心旷神怡的舒适感受,并使车内空间更为明亮开阔。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

  宽敞的座舱空间为驾乘人员均提供了舒适的驾乘感受。拥有多项专利的带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创新性地支持左右双腿和上下背部的分区调节。中央控制台允许后排乘客调节车内的温度和影音娱乐系统;总裁控制键可以一键调节前排副驾空间。独家Revel?音响系统拥有三种各具特色的音场效果,将音乐会和舞台剧现场逼真还原,在静谧座舱中打造私享听觉空间。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搭载林肯独有的全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动力澎湃。扭矩智能分配全驱系统和林肯驾控系统,令驾控更为舒放由心。另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出色,动力强劲的同时,又不失燃油经济性。

  一系列人性化科技进一步增强了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便捷性与安全性。第二代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能消除盲点,令泊车更为轻松。带自动跟车及行人防碰撞预警系统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主动制动功能,提升行车安全,并优化出行体验。

  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总统系列提供三款独特设计主题:如优美音乐般刺激感官的狂想蓝调(Rhapsody);灵感源自阿尔卑斯山滑雪胜地的静谧之地(Chalet)以及表现赛马运动激情的荣耀之冠(Thoroughbred)。

  林肯全球与林肯中国高层合影

  林肯大陆Continental诞生于1939年,由时任林肯首任董事长埃德塞尔·福特(Edsel Ford)着力打造。数十年来,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一直都是豪华与魅力的代名词。它曾是美国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知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的专属座驾,并先后服务过从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到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六任美国总统。除此以外,它还曾在007系列、《蝙蝠侠》及其他诸多好莱坞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亮相。(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宇星)

  新款MKC广州车展上市 延续林肯全系SUV强劲势头

  林肯全新改款MKZ上市 产品矩阵需再丰富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