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奇瑞开瑞K60领衔 28日多款车型上市

//www.workercn.cn 2016-11-28 08:37:46 来源:新华汽车综合 

  11月28日,多款车型将迎来上市。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奇瑞开瑞K60与林肯全新旗舰轿车——大陆。

  奇瑞开瑞K60

  奇瑞开瑞K60将正式上市。此前预售价格区间为5.90-7.90万元,新车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6种不同配置车型,并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可选。

  外观方面:开瑞K60运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以大量镀铬条装饰,两侧鹰眼式大灯组融入折线形LED光带,未来这种前脸设计还会在K80等车型上采用。从尾部看,开瑞K60尾部线条较平直,更接近于MPV车型的设计,与前脸相比少了些惊艳的成分。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80mm,轴距为2765mm。与竞品车型相比,它算是中等尺寸身材,并且其在高度方面占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方面:开瑞K60采用较为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尤其是中控台中央设计有大尺寸娱乐信息屏。座椅布局方面,其提供2+2+3、2+3+2、2+3多种座椅布局方式,且第三排座椅可以整体折叠放倒,空间利用更加灵活。

  动力方面:开瑞K60搭载了一台奇瑞集团的1.5L ACTECO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牛·米/4500rp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开瑞K60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同级别的大多数车型也都采用了此种配备。

  林肯全新大陆

  日前,林肯中国官方宣布旗下全新旗舰轿车——大陆将于11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将推出搭载2.0T或3.0T两款发动机的多款车型。此前在9月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全新林肯大陆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2万元起。

  外观方面:林肯全新大陆延续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的镀铬网格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L形的日间行车灯也具有很高的辨识性。而车身侧面线条修长、流畅,侧窗下沿处与车窗饰条融为一体的车门开关把手则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而车尾部分,左右贯穿式尾灯与现款林肯领航员车型的设计较为相似。尾灯上方是"LINCOLN"品牌字样标识,而保险杠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布局。

  内饰方面:林肯全新大陆采用双色搭配设计,并运用了真皮和木纹材质进行包裹。而中控台则采用了T型设计,并配备了按键式换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自适应巡航系统、放碰撞预警、行人监测、360°影像监控等一些列高科技配备,同时该车还搭配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舒适、正常以及运动,转向设定和悬架都会有相应调整。

  动力方面:林肯全新大陆将搭载2.0T或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86Nm;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7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70Nm。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3.0T车型还将配备AWD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