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6座布局/或2017年春上市 金杯全新MPV曝光

//www.workercn.cn 2016-11-28 08:22:50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获得了一组疑似华晨金杯全新MPV-F30的车型谍照。不过该车方向盘中央配备的并非金杯LOGO,而这也意味着该车未来或将采用全新的LOGO出现。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内部代号或为F30,并有望于2017年春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前灯组相连的双横幅镀铬前格栅,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也运用了连通式的设计。同时,该车后排车门为侧滑式设计。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或是一款偏重家庭用途的MPV车型。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为丰富,并运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处理,局部点缀的哑光银色饰条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质感。同时,这款车内部采用了2+2+2的六座式布局。值得关注的是,该车方向盘中央配备了全新的LOGO,至于其是华晨旗下的全新品牌还是金杯的新LOGO,为我们留下了悬念。

  目前该车的动力信息较为有限,不过其内饰实车图显示,该车配备了一款手动变速箱,有关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