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1种动力/5款车型 第五代路虎发现配置曝光

//www.workercn.cn 2016-11-28 08:06: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路虎第五代发现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共五款配置供选,包括S、SE、HSE、HSE LUXURY、首发限量版。根据此前的报道,该车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首先从外观配置来看,第五代发现全系标配了可加热前后风挡玻璃,LED前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并集成照明灯,前大灯自动开启及延迟关闭,雨量感应式雨刷,胎压监测,滑动式全景天窗(配电动遮阳帘)等装备。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全尺寸备胎、隐私玻璃、标志性尾灯等,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这款车提供19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圈、20英寸五辐式/十辐式铝合金轮圈等轮圈样式可供选择。

  驾驶操控辅助装备上,新车标配有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电子空气悬架、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中央电子差速器、双速分动箱、全地形反馈适用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内版本的第五代发现将搭载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Ps/65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3500-5000rp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官方公布该车的综合油耗为10.7L/100km,最高时速可达209km/h,最大涉水深度为900mm。

  点评:国内在售的第四代发现上市时间较长,其市场竞争力逐步削弱,换代车型的推出迫在眉睫。从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新一代发现在各个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使其成为路虎家族中又一员猛将,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