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8年1季度上市 国产全新Q5最新消息

//www.workercn.cn 2016-11-28 08:05: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涂钦瀚)日前有消息称一汽-大众奥迪新一代Q5有望在2018年第一季度国产上市,新车基于奥迪最新的MLB EVO平台打造,同时,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口味,该车或与A4一样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国产加长。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Q5装配了矩阵式全LED大灯,双L形的内部结构使前脸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该车装配了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式前格栅,更加具有棱角的造型也是奥迪最新的设计手法。

  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60/1890/1660mm,轴距为2820mm,长度及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全LED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犀利很多,而后保险杠设计则犹如缩小版的奥迪新Q7。此外,新车重量相比现款有所降低,而车身整体抗扭强度却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Q5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约。同时,新车装配了一款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并配备有方向盘加热功能。此外,全新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 Plus多媒体系统以及全液晶仪表也使全新Q5的内饰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奥迪Q5车型或搭载代号为三代EA888的2.0TFSI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全新A4L上可输出252Ps的最大功率,此外,该车将使用奥迪最新的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

  点评:奥迪Q5自上市以来,很快便通过其均衡的实力成了为该级别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而换代后的全新一代奥迪Q5通过对外观和内饰的改变,很好地摆脱了现款车型中庸沉闷的形象,并且通过增加科技配置来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