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2017款现代Ioniq混合动力版将推出 明年面世

//www.workercn.cn 2016-11-25 07:52: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报道,现代Ioniq混合动力版将于明年推出。目前Ioniq已经规划了纯电动、油电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三种动力方案。

  现代IONIQ在设计上显得非常紧凑,平缓的掀背造型、分离式的尾窗让它与目前的其它现代车型都不同。新车在很多外观细节的处理上也比较独特,比如蓝色的前保险杠唇边、竖向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黑色的车门饰板等等。

  在内饰方面,新车汲取了一部分全新伊兰特(国内称为领动)以及索纳塔9的思路,线条变化丰富,布局简洁。数字化的仪表、金属踏板以及多处蓝色装饰使它看起来更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现代IONIQ将供纯电动、油电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油电混合动力版本将搭载一套由1.6L GDI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方面,油电混动版本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达120KM/h。目前,现代还未透露该车的更多细节。

  点评:现代IONIQ可以说是在全方位地向其竞争对手——丰田普锐斯发出挑战,无论是在整体设计思路还是动力系统上都力争与普锐斯展开拼杀。目前仍没有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的消息。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