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哈弗将推全新SUV车型 H6家族将再度扩军-搜狐汽车

//www.workercn.cn 2016-11-24 00:58:46 来源:搜狐汽车 

  长城汽车近来似乎在SUV领域开启了疯狂模式,哈弗H2S开启了全新一代产品序列,后续还有H4S、H6S陆续推出。广州车展前夕又发布了全新的豪华品牌WEY,而实际上哈弗的动作并不仅与此,不仅有着眼现有车型蓝标、红标扩充,还有基于现款的大改版本推出。

  此次广州车展上,全新哈弗H6刚刚发布,前脸和后尾,以及D柱都进行了大幅改动。而今次最新曝光的则是一款基于哈弗H6Coupe大改的全新车型,这款新车仍将划入H6系列。加上此前发布的新款哈弗H6,这个月销量已经突破5万辆的H6系列已经发展成为涵盖多款不同外观,覆盖蓝标和红标版本,数十款车型的庞大车型系列。

  不过从底盘系统来说,主要就分为H6和H6Coupe两大系列,其中H6车型轴距2680mm,但是车身尺寸要更长,而H6Coupe轴距2720mm,不过车身尺寸反而更短,更加偏重运动性的定位。他们都是同样的多连杆后悬架结构,技术渊源都来自于模仿本田CR-V。最新曝光的这款SUV也延续了哈弗H6Coupe的底盘系统,同样的2720mm轴距设定,车身长宽高4590*1845*1700mm,仅仅是长度和宽度分别比H6Coupe增加了51mm和10mm。实际上这款新车的整个车身框架结构也都是基于H6Coupe打造,只是整个外蒙板都进行了重新设计,D柱也不再是隐藏式结构,因此看上去已经不像是一款Facelift改款车型。

  这款全新SUV的前脸延续了今年4月北京车展哈弗HB-02概念车的设计,似乎也已经颠覆了如今蓝标和红标车型的格栅风格界定,这款六边形的格栅采用黑色网格设计,搭配红标HAVAL。进气格栅的镀铬边框一直向着大灯灯眉延伸而去,LED日间行车灯被分离出来,布置在了前雾灯的上方。

  车体高度虽然与H6Coupe完全相同,但是因为新款车型的侧面裙边和轮眉不再采用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包围,因此车体感觉上就变得厚重了不少。车顶同样也是全景天窗的设计,甚至225/55R19轮胎搭配的19寸轮毂都还是与H6Coupe相同的式样。此外采用17寸轮毂搭配225/65R17轮胎的低配车型。

  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正好调了个头,哈弗H6Coupe的D柱是隐藏式设计,而这款新的SUV则变成了A柱是隐藏式的黑色喷涂。尾部也是全新的设计,组合式的尾灯组之间是宽幅的镀铬面板装饰,阳刻了HAVAL的英文字样,尾部的两个大尺寸排气管都是货真价实的存在,从后备箱盖上的字样能够区分出1.5T和2.0GDIT动力配置的差异。

  这也是与哈弗H6Coupe完全相同的动力配置,1.5T发动机是长城的GW4G15B机型,2.0T发动机则是长城GW4C20机型,在涡轮增压的基础上还多了缸内直喷技术。其中2.0T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版本,不过只能选择手动档变速箱。全系自动档车型均是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

  阅读(0)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