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新款奔驰C级谍照 配全液晶仪表与E级看齐

//www.workercn.cn 2016-11-24 08:07:00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披露了奔驰新款C级车的测试车谍照。新车将配备与全新E级类似的全液晶仪表,将在2017年亮相。

  新款C级将是现款车型的改款,可以看到,测试车在前后保险杠部分并未安装新的覆盖件,预计新款车将在这些部位做出改动。此外,新车还预计将在大灯、尾灯造型上由小幅度变化。

  据悉,新款奔驰C级将装备与E级车相似的全液晶仪表,其尺寸或达到相同的12.3英寸。在动力方面,新款车预计将继续现款车的动力选择不变,搭载1.6T、2.0T四缸发动机和3.0T六缸发动机等。

  点评:奔驰C级推出后,就因其不错的内饰设计而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好评,相比竞争对手也有着一定优势。新车将在内饰上继续发力,将E级上的大屏幕移植到C级上,进一步提升它的科技感。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