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幻速推全新SUV车型幻速S5 搭载1.3T动力-搜狐汽车

//www.workercn.cn 2016-11-23 00:58:45 来源:搜狐汽车 

  此前,北汽银翔刚刚打造了全新的比速品牌,而最新曝光的是北汽银翔旗下又一全新SUV车型幻速S5。定位于紧凑型SUV,从命名也能看出,这是一款介于幻速S3和S6之间的车型。

  不同于幻速S2和S3系列基于微车底盘打造的前置后驱车型,幻速S5是一款标准的城市型SUV,采用前置前驱结构。不过比起S6更加紧凑,也更加突出经济性,因此是扭力梁式的非独立后悬架。轴距尺寸2650mm,只比幻速S6短了50mm,但S5的车身长宽高4460*1820*1685(带行李架1705mm),就比S6紧凑了不少,其中长度足足短了233mm,主要是因为幻速S5采用了短前悬和短后悬的设计。

  整体风格和雷克萨斯NX有几分神似,当然仅仅也就是神似而已,并没有比较山寨的直接模仿。主要是镀铬边框镶嵌下的沙漏式进气格栅轮廓比较接近,当然如今这也被幻速发展成为了自己的家族脸谱,包括幻速S6,以及新的S3L,都采用了相似风格的设计。

  全系车型都标配了黑色底壳,透镜灯组配置的投射式大灯,这样的设计比反射式灯组看起来更有质感。不过低配车型会省掉前雾灯的配置以降低成本,中高配车型则会进一步增加内嵌在前杠黑色包围护板上的条形LED日间行车灯配置。

  低配版车型不仅没有车顶行李架,也没有天窗,中配版开始配置普通尺寸的天窗,高配版则升级为全景天窗。翼子板位置会有“Turbo”字样的标识代表涡轮增压动力的配置,配置16寸轮毂和205/65R16轮胎。轮眉和裙边都是大面积的黑色护板包围,同时可以看到幻速S5拥有不错的离地间隙,再加上短前悬和短后悬让其拥有不错的通过能力。

  定位年轻化、运动化的紧凑型SUV,因此较为短小的尾箱设计让幻速S5在后备箱空间方面并不占优。后备箱盖上的大尺寸内凹梯形轮廓是车牌安装区域,除了组合式的尾灯组之外,后杠大面积黑色护板包围上也集成了众多灯体功能,包括转向灯,后雾灯,倒车灯,以及反光板的配置。

  后备箱盖上的“1.3T”字样已经说明了这款车型的动力配置,采用的是重庆凯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F13B型号发动机。实际上就是银翔旗下的发动机工厂,即将上市的比速T3SUV同样也采用了这款动力配置,最大功率98kw/5500rpm,最大扭矩185N?m/1500-4500rpm,不过前期可能同样也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随着幻速S5的推出,其售价也将填补目前S3L和S6之间的7-8万元价格空白区间。

  阅读(0)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