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邮箱登录  通行证登录  宽频版  网站地图

或2017年底推出 曝一汽骏派全新轿车谍照-搜狐汽车

//www.workercn.cn 2016-11-23 00:58:52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金狐谍]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一汽骏派全新轿车(内部代号U066)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奔腾B50打造,定位高于骏派A70,或与骏派A70共享动力总成。据悉,新车有望2017年底正式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三横幅式,前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造型修长富有冲击力。同时,大灯与格栅一体化设计,增加前脸整体感。

  新车前保险杠下方造型动感,底部采用镂空式造型,两侧配有雾灯。新车尾部设计简约,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辨识度很高。此外,尾排疑似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部分,谍照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机械手刹等配置,我们猜测这是一台低配测试车型。从新车的空调出风口布局可以看出,其内饰布局与奔腾B50有明显区别,预计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打造。

  动力部分,新车或与骏派A70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6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千瓦,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阅读(0)

编辑: 邬丹
关于中工网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957号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38)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 京ICP备11015995号-1 | 联系我们:zgw@workercn.cn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